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带卡][论坛体]带卡党脱粉转黑楼(1)&(2)

影帝土x歌星卡


论坛体,娱乐圈paro,OOC。

=============================

标题:带卡党脱粉转黑楼


废话不多说,先上周边图证明不是黑不是伪粉不是白嫖。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一二是带土的各种周边,电影包场票据,电影票根,杂志等。

图三四是卡卡西的各种周边,包括杂志,碟和演唱会票根等。

图五是带卡同人本,西皮后援会的各种周边,以及其他的同人周边。

楼主三年前入了带卡坑,带卡双担。参加了不少西皮后援会,带卡二人的后援会组织的应援活动,也接过机探过班蹲过活动现场。

现在出带卡坑转路人黑,累不爱了,回不回踩看心情。

就这样。



1L

最近都几个帖子了,你们就不能在一栋楼说完吗?



2L

好烦啊,真没兴趣看你们这堆破事



3L

建议你们开个楼专门表演脱粉谢谢



4L

我就喜欢楼主这么爽快的,周边图都贴上来了,避免一堆人来唧唧歪歪



5L

这下带卡党还好意思说脱粉的都是白嫖了吗hhh



6L

吃瓜看戏吃瓜看戏,就喜欢楼主这种直接甩图上来的



7L

邪恶混乱的我现在就想看两方怎么掐哈哈哈哈哈



8L

我建议!就把这栋楼专门弄成带卡脱粉楼,以后不论是你们西皮粉还是纯粉,都来这栋楼脱就好!



9L

对对对!黑料找起来也容易一些!



10L

吼吼吼!赞成!



11L

想看楼主回踩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12L

当然不是!我也想看233



13L

楼主不管心情好不好,都来踩一下嘛。你就说说你为啥脱粉转黑嘛。



14L

就是,你不回踩我们怎么吃瓜!



15L

楼上浑水摸鱼的真是多,暗戳戳的小心你们蒸煮糊穿地心哦



16L

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

最后加那么一句不就是为了引出别人问你为啥脱粉有啥回踩的嘛,戏真多



17L

说不定是西皮粉提纯了呢,不如大家来压压楼主转了谁?



18L

压五毛是带土



19L

压一包红豆糕是卡卡西



20L

赌一斤秋刀鱼是带土



21L

西皮粉提纯那就更好看了,三方混战哈哈哈哈



22L

看戏滚,就一个西皮粉脱粉了,有啥值得你们这样幸灾乐祸的



23L

带卡粉就是这样,这明明就是黑楼,难道连黑楼都要给你家说好话?



24L

带卡党见不得人说你们一点不好那就滚回自家地盘或者群里,保证大家都是在吹吹吹哦



25L

楼上的你忘了上个月带卡家一个大后援站关了么233

然后接着两三个小站要不就内掐,要不就是站长爬墙了

带卡粉只能跑来公共论坛管路人了呀



26L

哎呀号称西皮后援站实力最强个数最多的带卡党也有今天啊,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7L

哈哈哈,我是24L,我还真是忘了呢,毕竟带卡党一向日天日地╮(╯_╰)╭



28L

哈哈哈带卡党落到现在真是大快人心



29L

毕竟那么多人脱粉回踩,能继续日天日地就怪了



30L

所以楼主一发脱离?究竟是提纯还是都脱坑了?有没有什么爆料?



31L

也是心疼带卡党,这半年简直了233

不少大粉脱坑就算了,还有回踩爆黑料的

应援站不是关了就是内掐,都没啥流量了



32L

带卡两人这半年是怎么了?闭关半年准备考试刚考完的我现在真是黑人问号



33L

懒死你啊伸手党,难道不会用搜索嘛



34L

32L用脱粉这个词搜索一下就知道了,那些楼虽然掐的很厉害但是也有爆料哦



35L LZ

不提纯,对两人以及CP累不爱出坑。

转路黑是因为这两人艹人设艹过头了,而且和之前被爆料那几件事有关。

回不回踩嘛,看情况吧。如果遇到想槽的点我当然会不客气地槽。



36L

西皮粉滚滚滚,你们自己戴着厚如瓶底的cp滤镜YY然后好意思怪别人艹人设?



37L

西皮狗怎么还没死绝



38L

西皮狗逮到一只打死一只靴靴



39L

CP狗眼中的人设都是她们自己脑补的,然后拿脑补的人设来说蒸煮艹人设?谁给你的脸?



40L

哦经典套路,纯粉下场了



41L

大家都懂得,很快又要几方混战了233



42L

楼上纯粉别抓着一点不放啊,没看人家说和这半年爆出来的事情也有关吗



43L

选择性眼瞎233

蒸煮自己被爆料有什么办法哦,难道这也要怪西皮粉吗?



44L

无论是艹人设艹过头,还是被爆料,归根到底就是崩了人设了╮(╯_╰)╭



45L

我一直都很好奇带卡党为什么那么zqsg,这两个人的营业感特别明显好吗?虽然都是娱乐圈的吧,但是一个专注演戏一个专注唱歌,交集本来就不多,还硬要艹出cp感,真的很假啊。



46L

所以很多带卡党最后都提纯了呀,变成带土纯粉或者卡卡西纯粉。



47L

而且这三家的恩怨就不少吧,无论是一开始就是纯粉的还是半路提纯的,见面就能掐死掐活,恨不得掐死其他两家



48L

这不是大部分的rps都会遇到的问题么



49L

就是因为硬要艹CP才被人嘲

明眼人都能看出两个人根本不熟,互动特别生硬,分别都有各自的好友。然而居然还那么多西皮粉,粉的滤镜得多厚啊……



50L

跟风路人多,但是zqsg的人也多。路人多我还能理解,毕竟两人同框画面还是挺美好的。但是zqsg的那么多我就只能黑人问号了……



51L

而且是zqsg到快要疯魔了,小论文一篇篇的,看上去真是可笑又可怜



52L

噗笑死我了,上次看到一篇带卡党的小论文,已经超越了一般RPS的那种眼神论和避嫌论,上升到新的境界了。看完只想说,请赶紧去医院看病吧,病的不轻233



53L

哈哈哈哈哈哈指路指路,今天就指着小论文开心了



54L

我知道52L说的是哪篇!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作者删了没,我看完笑了一个星期!



55L

我也知道是哪篇,我看完和基友笑了很久,而且转发和评论那群zqsg的带卡党,她们居然相信的!



56L

那估计都是同一篇了,看到她们居然都相信我当时真的是……这个粉群有病,真的。



57L

所以说文呢?



58L

指路带卡圈某粉头,粉丝很多,脑洞特雷。然而这些又雷又奇葩的小论文每次都能被转很多次,似乎还是带卡圈的女神之一。



59L

当然被撕也很多次,然而坚韧不拔233



60L

如果不知道说的是哪位的话,直接搜带卡,那个说话又矫情又脑洞大的那个就是了。粉丝数还很多,有几十万。



61L

感谢指路哈哈哈哈哈,去观赏观赏了



62L

我觉得最可怕的是,那些人真的觉得这粉头写的那些小论文都是真实发生的,我觉得没药可医了……



63L

是啊,和被什么洗脑了一样。她家的洗脑包真厉害。



64L

是,虽然其他人看真的无稽之谈,但是她们是真的相信这点让我……



65L

看完那篇你们说的小论文了,是那篇关于带土脸上伤疤的吗?



66L

对对对,就那篇!是不是只想哈哈哈哈哈



67L

我也看到了,被转发和评论笑到差点厥过去



68L

心疼一下带土,这都是什么事啊!看到都心烦。



69L

现在看不了的问问都写了啥,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70L

大概就是从各个新奇的角度论证带土脸上的伤疤是为了救卡卡西而落下的。



71L

而且也论证出了卡卡西眼睛上面那条伤疤是为了救带土留下的。



72L

这份粉头还从各种地方推断出,应该是卡卡西先救了带土伤到了眼睛,然后带土救了卡卡西,伤到了半边脸。



73L

怎么说呢,我觉得也要礼节性心疼一下卡卡西,两个人都逃不过西皮粉的YY



74L

都逃不过,一起心疼一下



75L

西皮粉开脑洞前能不能先讲一下道理啊?那时候两个人都不认识好伐



76L

其实别的RPS如果有这种脑洞都是当同人写的,就这家,把这当成考据和小论文写的╮(╯_╰)╭



77L

这两人有啥好心疼的,既然要卖腐,那这些就受着吧



78L

yjgj,卖烂腐的多了去了,粉丝也没这么脑洞清奇啊



79L

估计整个粉圈年龄层都低呗,换其他圈估计都是在围观粉头闹笑话的,就这圈还嘤嘤嘤表示很感动两人是天生一对的



80L

可不是,其他圈都能把这粉头掐出圈了好吗



81L

礼节性支持一下两方纯粉掐西皮粉吧,这也太拉低智商了



82L

我比较想知道那时候还没脱坑的楼主是不是也相信了233



83L

CP滤镜这种东西啊,就是在拉低智商的。我估计楼主那时候是信了。



84L

@楼主 快出来回答问题哈哈哈哈哈



85L LZ

不信,太扯了。这个粉头我一直怀疑脑子有病,然而很多人都把她当大大╮(╯_╰)╭

带卡这个粉圈就是畸形的。群里只能吹吹吹,一直说好好好,一点不好都不能提出来。你实话实说一次,就会被群起而攻之。这就是半个拉郎的cp,眼不瞎的都能看得出。我CP滤镜再厚也没办法从两个人毫无关联的行程或者活动中吃到糖,然而她们能,而且相信确实就是这样。

而且带土和卡卡西两个人这半年接连被爆,人设崩的那么厉害,群里还是毫无芥蒂地吃糖吃糖吃糖。反正我是待不下去了。



86L

看来楼主是个清醒的,怪不得脱粉了……



87L

带土路人粉也被这半年惊呆了,先是大半夜的和一个褐发女子去夜店,过了没半个月又被狗仔抓到搂着个褐发男子进酒店直到第二天才出来。先前一直艹的单纯直男人设崩的很彻底啊。说好的一直暗恋女神的深情带直男呢?



88L

破罐子破摔了吧,反正都被识破了。后面又是在机场和粉丝起冲突的,然后还被人曝出过在酒吧街后巷喝的醉醺醺的和一个男的在接吻……这五讲四美的大好青年人设可崩了。



89L

卡卡西也崩啊,工作室那件事真是让人目瞪口呆。不过倒是有出来发声明澄清,但是现在也没下文了。



90L

是啊,身边人爆料才是最可怕的╮(╯_╰)╭



91L

也是很少见有这种工作室掐成这样了。那个爆料的助理也是可怜,据说后来还被人威胁不能说出来了。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有点担心



92L

卧槽还能不能行了,不就是一个歌手,工作室搞的和黑社会一样怎么回事



93L

是啊,靠着他爸的关系搭上公司高层才有了公司的强推,不知道粉丝还有没有脸吹是音乐天才,自己奋斗才有的今天之类的



94L

而且那个助理还爆料卡卡西估计是个双的,有个疑似男朋友,但是平常台下经常看bg向小黄书╮(╯_╰)╭



95L

就这两个人这样带卡党还萌的下去?!心也是大的很。



96L

反正没他爸当年那些破事无语。木叶的高层也是没救了,被他爸之前那个破事这么拖累,还要强推他儿子上来,真是啧啧



97L

说不定父子都和高层潜规则……我是工作室那件事助理和网络的爆料才知道他爸rp这么差,也是活该了



98L

工作室那件事那几天闹的太大,我都懒得仔细看。求科普他爸当年干了啥,感觉网络当时很多人提到他爸都很愤怒……反正就是父子一起嘲的那种。



99L

他爸不就是那个旗木朔茂嘛,当年娱乐圈的一线多栖艺人。那时候多火啊,演技唱功都不错,奈何人品太差遭到反噬咯。



100L

是的,真逆力回馈。他当年出道有个组合,有点像偶像团队那种。后来这个团队只有他一个人火了,向演员和歌手转型很成功,其他人都糊的不行不行的,木叶也把公司不少的大资源都给了他。

后来某年的组合亚巡之前,其他三个队友突然向公司提出解约退队,当时网络没现在发达,但是还是算很大件事的,报纸杂志一堆新闻,大家都很震惊。而且旗木朔茂的知名度远大于其他三人,粉丝也多过其他三人,舆论都是偏向他的。

然而后来三个队友出来哭诉,大家才知道这个旗木朔茂有多可怕!他不知道怎么搭上的公司高层,公司把好的资源都给了他,连一些原本已经分配给其他队友的最后都给了他,才把他推火了。其他几个人的资源真的很糟糕,转型演员的怕的都是烂片,转型歌手的歌曲制作待遇很差,到了后期连这些不好的资源都到不了他们手上了!

这就算了,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都是势利眼,都巴结着他,冷落队友。助理什么的工作人员连一些很日常的工作都懒得帮其他几个人做,他们都要自己动手自己联系,工作出了差错全部让他们背锅。亚巡前他们三个终于下定决心,打算哪怕负债赔公司违约金也要离开公司寻找新出路,才有了那次离队事件。

这件事之后,虽然木叶公关花了很多心思,旗木朔茂也出来发表声明什么的,但是已经阻挡不了社会和媒体的风向了。旗木朔茂之后就糊到底了,两三年后在自己家自杀,留下了旗木卡卡西这个儿子。木叶因为这件事也是缓了很久才缓过来,慢慢的风评才好些。

最令人想不通的就是为何在风评好了不少的现在木叶还要强推旗木朔茂的儿子上来,究竟旗木父子给木叶高层灌了什么迷魂汤啊……

============================

新坑,因为隔壁娱乐圈某件事的评论产生的脑洞,希望大家看的开心\(^o^)/~

评论(34)

热度(71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