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带卡][论坛体]带卡党脱粉转黑楼(3)&(4)

影帝土x歌星卡


论坛体,娱乐圈paro,OOC。


前文:归档

=============================

101L

感谢科普,这真的不能怪别人了,孽力回馈



102L

心疼那三个队友,浪费青春在给别人当跳板,幸好后来大家知道了真相了,某人也得到报应了



103L

可是这三个人后来也没火起来,果然还是因为之前被打压太厉害了吗……



104L

唉也太可惜了,最好的年华被打压,后面想火都难了……



105L

毕竟娱乐圈每年那么多新人,抢资源不容易啊,又出了这么一档子事……



106L

千方百计打压队友才火起来,某人的良心都不痛的吗?



107L

也算是恶有恶报了只是可惜了这三个人,现在似乎都没怎么出现了……



108L

其实这三个人后来没火纯粹是业务能力不行吧……毕竟那时候他们都站在道德制高点上了,木叶的对手公司都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打算给他们重新搞个组合重新开始,然并卵╮(╯_╰)╭



109L

呵呵,被打压那么多年能说火就火?楼上别是旗木父子粉来洗地吧



110L

旗木父子粉真是恶熏,洗个毛地,三个队友的付出,年华,青春以及事业就被你家毁了,你们还有脸来洗?



111L

108L真是典型的站着说话不腰疼,祝你也被工作上的伙伴坑了事业赔了年华



112L

不是旗木粉,但是确实这三个人后来没火是因为个人能力不行。他们后来签了另外一个大公司,那段时间公司可没少给他们好资源。其中一个还出演了某部很火的大制作电影的男二,结果演技被男一男三四五六吊打……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113L

呵呵,还说不是粉,不是粉谁能这么清楚这些事情?毕竟都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情了好吗,你那时候才几岁?装路人也装的像一点嘛。



114L

噗,我们论坛的平均年龄才多少,二十多年前估计还没出生呢吧,还说的头头是道



115L

xswl粉丝装路人洗地结果掉皮惹



116L

同看过那部电影,男二确实演技不好。旗木父子人品不好我也diss啊,但是不代表就队友就演技好啊……



117L

我爸以前居然是这个组合的粉,看过他珍藏的碟,怎么说呢……感觉这个组合里面旗木朔茂能红还是有一定道理的,长相,唱功以及舞台表现力都比组内其他人好了不少。组合里面还有一个很安定的划水的,这也是醉了。不知道除了上面说的那个转演员不成功的,其他两个人后来都干啥了。

顺便我真不是旗木粉,rs旗木父子也不要rs我。



118L

是不是我们爸妈那一代不少都是这个组合的粉或者是路人粉……我家里也有他们的演唱会的碟。



119L

你们对当年这个组合和旗木朔茂的人气有什么误解啊?当年就是红遍天粉丝特多那种,所以事情被爆出来才影响那么大啊。



120L

当时无聊八卦的我有去找了这三个人后来的发展状况。上面说的那个演技不好的其实后续资源不错,然而演技都没怎么提升,后来就销声匿迹了。还有一个转了歌手的,但是出的唱片歌曲一般唱功一般,后面也是查无此人。那个划水的倒是小火过一段时间,演了电视剧演技还行,但是后面自己作死去整容然后也糊了。只能说,他们之前在木叶的待遇虽然让人唏嘘,但是个人能力上确实不足影响到自己的发展了。



121L

虽然是这么说,但如果前期在木叶有足够的资源让他们去进步学习,公司愿意大力栽培他们,他们后面说不定就不会因为能力不足而退场了啊。



122L

唉这真的是说不清了,坏人没好报,但是这几个无辜的人哪里有好报了呢?



123L

感觉还是被耽误了。其实公司的做法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资源就那些肯定往更有潜力的人身上砸,希望能砸出一棵摇钱树。但是旗木朔茂这种为人处世就恶心了,想把所有资源都抢到自己这边来,也不看看能不能消化得了。



124L

说是这么说啦,但是看120L的科普,演技不行的那个不是后续资源不错么?至少也是有过一段时间给他成长的啊,可能个人资质真的挺重要的。还有整容那个,这种就有点自己作死的感觉了吧。



125L

想想旗木卡卡西是不是和他爸也是同样的套路?欺负身边的人过头,终于反噬了。



126L

也是,不过这个看上去更像是工作室的利益分配不均吧。只是闹成这样真的可笑了。



127L

都是贪得无厌的吧,父子一个德行



128L

个人而言,感觉卡卡西还没他爸那么无语,而且被爆料的大部分都属于私事,属于人设崩的太彻底的。



129L

这可难说,谁知道这个开除助理是因为什么开除的呢?如果是因为助理的错或者什么其他原因,助理需要生气到爆料?这种爆料法可是不想在这个行业混了啊。



130L

工作室那件事闹的太大,而且事情又多又杂,有没有什么总结版的?想看看,感觉我漏掉不少。



131L

助理宁愿放弃在这个行业的工作也要爆料,这怎么看都是和当年的三个队友一样了吧,抱着玉石俱焚的想法。这肯定是忍耐很久了才不得不这么做啊。



132L

其实卡卡西和他爸两件事最大的区别是,他爸的三个队友的爆料都是直接说出他们的不公平待遇表明他们是受害者,但是卡卡西的助理爆料的都是卡卡西的私生活,对于自己受到了什么不公平待遇提到不多。



133L

是的,相比来讲前者更恶心,后者只是人设崩了。



134L

事件大概就是:

2月底卡卡西的一个助理突然在社交网络发长文指责卡卡西的工作室无端开除他,但是当时nobody cares。一周后突然这件事就炒了起来,助理在网络上接连爆料卡卡西的私生活,卡卡西人设全崩,引起卡卡西粉丝的反感和攻击。之后助理发出一些证据表明自己爆料的真实性以及自己无端被工作室的人孤立开除。话语中暗示是工作室利益分配不均造成的,而且继续爆料工作室的事情。卡卡西和木叶公司陆续发声明澄清并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之后助理停止爆料而且声称受到了威胁,但是时间会证明一切什么的。

我等下继续整理助理爆料的内容。



135L

感谢总结!原来当时是提前一周就发长文啊,都不知道细节……



136L

没记错的话那时候卡卡西粉不少都脱粉出坑了吧



137L

只有一小部分,另外一部分到处蹦跶洗白呢,看到都烦



138L

总感觉一周后才炒起来这个……看上去就有点预谋……



139L

我也觉得,感觉那个助理就是个戏精,表演欲挺旺盛的。



140L

哦卡粉又来洗地?别人说出真相就是戏精?我看你们才是戏精吧。



141L

还阴谋论真是xswl,卡粉都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吧233



142L

所以说你们为啥一定要非黑即白啊?我也diss卡卡西,但是不能否认这个助理就是个戏精啊?没看他一条条信息特别会吊人胃口嘛?而且很多事情都说的很模糊,如果以后真的有证据说明他说的是错的,他完全有办法推脱。



143L

卡粉别装黑自炒了靴靴



144L

我也觉得这楼里的人一直都是非黑即白的,工作室的内情其实完全没怎么暴露出来,我怎么感觉双方都有问题呢?不然助理也不需要这么遮遮掩掩的,很多人在下面追问都避而不答。



145L

哪里有非黑即白,我上面就说了,是工作室内部利益分配问题。这种内情不清楚的,哪里能说得清谁对谁错哦……



146L

那你看看楼上几楼咯,说助理有问题立刻就被套上粉籍,我个卡黑可是冤枉的很。



147L

那个助理的嘴脸确实不好,估计是想靠这一役出名的。前几天还说下周要爆个大料呢。



148L

助理想火的心都挂在脸上了好吗……



149L

我建议他去和圈内某著名狗仔联合,时不时放点料骗点钱,挺好的。



150L

哦明天就是下周周一了,期待期待。



151L

哈哈哈哈哈哈我和你们说!我看到不少卡粉!除了生气还有忐忑的!所以说她们不是不明白自家蒸煮是什么人,而是在自欺欺人啊!



152L

噗不都这样嘛,发洗脑包的同时也洗脑自己,不然还怎么萌得下去



153L

卡粉自欺欺人能力一向出众啊233

带着个面罩都能天天吹高颜值帅哥的,我也就见过这一家



154L

卡卡西长相真是谜一般,但是本人却能发散出帅哥的气场,大概很能迷惑人吧hhh



155L

楼上一看就是个滤镜很厚的,屁个帅哥气场



156L

别的不说,身材还是好的,高瘦白

但是要说脸我就夸不出口了



157L

我之前还看到有卡粉在助理下面评论说要求爆料卡卡西的真面目了,真是笑死人



158L

哈哈哈哈哈这家粉丝脸皮真厚哦



159L

那个助理真是个话痨,而且说话颠三倒四遮遮掩掩的,我整理的好累,大家稍等……



160L

噗,辛苦了。我也是看他写的东西觉得好累,有人总结真的太好了。



161L

而且有些还是在评论里面爆料的,翻评论超级累的那么多条



162L

是的,我翻到头昏……居然之前没人总结吗?



163L

好像有,但是是黑或者粉总结的,带着很严重的偏向……不太想看。



164L

基本整理OK了,如果有什么遗漏大家补充一下哦:

1. 私下痴迷于看bg向小黄书,为了抢到发售还会让工作人员帮忙;

2. 有个经常出现的棕发女子关系很亲密,猜测是女朋友;

3. 有两个疑似男性py,一个喜欢带着面具,一个棕色头发画眼影,均被多次目测过从他卧室出来;

4. 戴面具那个男人会偷偷摸摸来接他上下班;

5. 挑学生很势利眼,之前的都拒绝了,现在带的三个学生背景都很硬;

6. 很会搭关系走后门,搭上了木叶的三代目,四代目和五代目的线很受他们信任,自称是自来也的粉丝;

7. 很得木叶高层的欢心,经常把资源砸给他,他不接才转其他人,木叶公司的强推对象;

8. 据说现在在和宇智波家族搭关系;

9. 抠门,经常敲诈同事和后辈,使得同事苦不堪言只能天天向他挑战发泄心中不满,后辈脾气好默默忍了;

10.工作室内部混乱,抱团严重。



165L

说实话,这都不算是特别严重的黑点吧……



166L

确实真要说的话,还真达不到他爸那种程度,但是对于粉丝来说形象已经崩了



167L

黑点比较大就是男女关系混乱,是个双?还有就是势利,走后门这些……



168L

是不是双还是不能确定,助理也都是用似乎,可能这种词来说明的。说不定就是几个关系好的朋友?



169L

那个女朋友先不说,戴面具那个怎么回事?接上下班还要偷偷摸摸,然后多次从卧室出来……



170L

还有那个涂眼影的,一听就gaygay的。



171L

卡卡西的学生谁啊?我就只记得有个宇智波家族的小少爷。



172L

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春野樱



173L

佐助这个倒是明显,这样就能搭上宇智波家族了。漩涡鸣人和春野樱的背景是啥,没听说过。



174L

我还挺喜欢这三个小屁孩,难道也要崩人设了么QAQ



175L

崩人设的是卡卡西,和三个年纪那么小的小孩有什么关系,blx什么



176L

娱乐圈那么复杂,能爬上来的都不会是省油的灯。这次只是把这些都暴露出来而已,哪里需要大惊小怪。而且难道我们现实中就没遇到过这种搭关系走后门,靠着这些冲上去的人?



177L

大概就是我们现实中都会遇到过这种人吃过他们的亏,才会对他这样被爆出来感到厌恶和愤怒吧,明明装的那么美好。



178L

我当时立刻路人转黑了,我平时最看不起这种人,也被偷偷挤掉过不少机会,转黑不商量。



179L

排楼上的,这种人真要说又说不出大的错处,但就是特别恶心了。



180L

额樱酱粉表示,樱酱真的家庭背景很普通啊。父母都是一般工薪族,和娱乐圈搭不上关系,也不是富二代官二代的。这样说不好吧。



181L

可能是因为三人组其他两人有背景吧,但是漩涡鸣人也没听说啊?



182L

樱酱真的很努力而且也有天赋,硬被说成是靠背景被挑上的,真是让人感到很愤怒。



183L

漩涡倒是记得是个大姓氏,但是漩涡鸣人也没说过家庭有什么显赫之处,只说老爸曾经是个公司的管理人员现在转行,老妈是个家庭妇女。



184L

那就不知道了。不过这种内部人员消息很灵通,可能知道一些其他的吧。



185L

除了宇智波家的,其他两个都很普通啊。



186L

你们关注点都在这里吗……只有我一个人关注卡卡西一共一个女朋友,两个男py?



187L

这个之前早掐过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是也是疑似没什么决定性证据,所以……



188L

这个掐不出结果啊。但是面具男估计身份不得了,不然哪里需要偷偷摸摸还戴面具……



189L

好奇面具男身份,但是感觉助理也不知道,所以就没怎么爆料。



190L

面具男听上去怎么那么搞笑,说不定也是圈内人或者是公众人物?不能被人发现,所以……



191L

补充一下楼上的总结哦,是在某个评论里面看到的:

面具男还会提着高档甜品店的盒子偷偷来找卡卡西



192L

额虽然我是卡黑,但是卡卡西貌似很讨厌甜品吧



193L

噗楼上的卡黑要比卡粉更了解你卡了



194L

噗所以面具男是个甜党吗?不如来算算娱乐圈或者其他公众人物有哪些是甜党的?



195L

感谢补充,那个助理的爆料实在是太难找了,不能一次性说完吗!



196L

那我再来补充一个:

卡卡西会为了面具男做甜品,也是评论看到的。



197L

甜党无误了,不然就是卡卡西的咸党是在艹人设



198L

应该是面具男甜党吧,艹这种人设有何意义啦!



199L

圈内甜党最出名的就是宇智波家族了啊hhh难道真是那谁?



200L

哈哈哈,说不定真是宇智波带土嘛!

============================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那个粉头大大就是个路人啦,戏份不会多,不过后面会被人封神的233

评论(33)

热度(4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