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带卡][论坛体]带卡党脱粉转黑楼(7)&(8)

影帝土x歌星卡


论坛体,娱乐圈paro,OOC。


前文:归档

=============================

301L

活该哈哈哈哈哈

以前卡粉老喜欢吹国民度和大众好感度,这下翻船了吧?现在大家可都知道这父子是什么人了!



302L

卡卡西黑点不算厉害啦,过段时间卷土重来洗白一下还是可以的,大家还是不要太乐观了



303L

我看到不少都是在扒他爸当年那破事的,虽然不能给那三个无辜的队友什么补偿了,至少让更多人知道当年的真相吧



304L

哈哈哈哈哈#卡卡西滚出娱乐圈#这个话题现在可是在热搜前三高居不下了



305L

虽然容易被人打成卡粉,但是我想说……这看上去比较像是在带节奏吧。我看了下,这个话题是这两天才出现的,今天早上助理才刚爆料鸣人,下午和晚上立刻发酵成这样,怎么看都不大正常……



306L

对,速度太快,这个话题简直是空降热搜啊。我之前有关注了这件事,但是那时候就没见过有人刷这个话题的。而且首条科普那个,看排版以及内容,不像是这一下午和晚上就立刻能弄出来的。



307L

卡粉赶紧去安慰你卡吧,在这阴谋论什么呢



308L

是了是了,全天下无聊到都在阴谋你卡,你卡白莲花哭哭惹



309L

吃瓜围观那么多年娱乐圈的我表示,我赌一锅红豆糕,这两天当年的三个队友肯定会有人出现!



310L

别赌了,留着给你卡吧。别再把无辜的人拖下水了。



311L

你家蒸煮爸做的孽你们还好意思一次次把人拖下水?卡粉三观真是歪的让人吃惊。



312L

粉随蒸煮粉随蒸煮,卡粉也别急着阴谋论了,不少路人都表示想要退款你卡的新专了。你们还是赶紧艹一下销量吧,下周就发了哟!



313L

哈哈哈哈哈,期待下周的销量。我同事一个每张碟必买的路人粉都准备退款了233



314L

这下好看啦嘿嘿,坐看销量大跳水



315L

以前卡粉最不怕的就是拼销量,毕竟卡卡西的国民度摆在那里,大把路人都会买。结果今天路人都准备退款了,卡粉现在冲销量估计都来不及了



316L

不然就再跳票等风平浪静再发呗,之前那张单曲不就跳过票了?



317L

只剩下一周了,现在宣布跳票不可能啦,只能硬着头皮发了。



318L

说不定是自炒呢,要发专了赶紧炒炒话题多点流量



319L

结果炒过头反而起了反效果是吗233



320L

那能成今年的娱乐圈第一大笑话了╮(╯_╰)╭



321L

我首页不同圈子的人都有在刷这个话题的,我是没想到原来卡卡西的路人粉黑那么多啊?



322L

虽然现在处于墙倒众人推的局面,但是你究竟对卡卡西的国民度和大众度有啥误解?



323L

别说卡卡西了,我都还看到有旗木朔茂粉在蹦跶洗白呢╮(╯_╰)╭



324L

说到这个,隔壁论坛还有帖子在扒那三个队友的现状。其实还真像之前有人说的,脱离木叶之后资源都很好,但是个人能力有限火不起来



325L

虽然zzbzq,但是我还是想说,整容那个真的挺无语的。看了这楼之后去搜资源居然还能找到一些,这货真的各种划水偷懒,合唱的时候很多时候连口都懒得开!你好歹动动嘴皮比比口型啊!后来演电视剧还行,但是脸是越来越崩了,到后面脸都僵了很多表情都做不出来。后来红不起来就是作的。



326L

话说,好像有人把这三个人的主页扒出来了……



327L

……呃,然后队友就要顺理成章地跳出来了吗……



328L

只想感叹一下现在的吃瓜群众好闲,先是去卡卡西那里谴责一下这两父子,接着去水门那边安慰一下,然后去三个学生那边语重心长地教育一下,最后跑去这三个队友的主页那里表示支持和同情……



329L

那三个队友肯定很懵逼,突然就多了一堆评论和粉丝



330L

看起来现在好像过的不错啊,有的转了幕后有的跑去做生意了。不得不说他们后来那个公司还是挺厚道的,糊了之后也没解约。



331L

对比起来木叶就呵呵了,这种破公司居然还能存活到现在真是不怕报应



332L

木叶在娱乐圈的市场份额很大涉及范围很广而且根基深厚,肯定不是这些小打小闹的事情就能击垮的呀



333L

幸好宇智波家族的都独立出来另外成立公司,也算是很大程度上削弱了木叶的力量吧



334L

但是千手家族不也独立出去了吗?但是后来五代目又请回千手的人了。



335L

千手毕竟出了三个当家的,和宇智波家族还是不一样。说难听点,木叶一直都是被千手派的人握在手中啊。哪怕是独立出去,里面千手派的人还很多,影响力很大的好吗!



336L

什么鬼,我现在相信楼里都是一堆不明情况的人在乱八了。

千手家族的公司在木叶娱乐成立之前就有了好吗?当时是国内最出名的连锁家具公司,你问问你们父母或者爷爷奶奶那一辈,估计都用过他家的家具。后来千手转了重心要进娱乐圈,才和宇智波家族以及一些其他的小家族一起搞起来的木叶娱乐公司。一代目卸任之后跑回去继续掌管千手的家具公司,现在公司定位也改变了,都是高档定制的那种。

同理宇智波家族以前就有自家的企业,一直专注做眼镜,隐形眼镜和美瞳,宇智波娱乐公司是后来才从木叶娱乐独立出来的。



337L

楼里突然一片寂静一个上午都没人回……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到被打脸的痛了



338L

楼里大家都是要上班上课的谢谢,不像nili木叶粉和卡粉一堆闲的蛋疼的



339L

xswl说的好像前两天你们就不用上班上课一样



340L

滚滚滚,有空在这里嘲不如赶紧去给你卡艹销量



341L

别忘了你卡的新专下周可是要和T会社的Z小鲜肉正面刚上了。人家可是目前正红风头正盛,还是第一张专辑哦,卡粉不然直接认输吧233路人这次可不会帮你们了。



342L

噗噗,你卡上次单曲撞上小鲜肉的单曲,可是选择了跳票呢,这次没法跳票了可有好戏看了233



343L

原来上次单曲跳票是因为这个?xswl怂的一逼啊



344L

这次想怂都没办法了233来不及了哈哈哈哈

T社也终于能对着木叶扬眉吐气一把了



345L

明明一直被人当成是木叶的对手公司,结果处处被木叶压一头,也难得他们能推出来一个

要不我也去给小鲜肉贡献一点销量吧



346L

人家现在也不需要你那点销量啊233

粉丝那么多,宣布首专的消息后各大后援会可是都开了集资冲销量呢

果然是正当红小鲜肉,集资款超级厉害的

这次肯定压得过卡卡西啦



347L

想想就好气,上次发单曲撞上怂得一逼跳票就算了,结果我家的单曲一出来,还一大堆人来说风格很像卡卡西的。妈蛋,谁care这种人品恶劣的人啊?



348L

最后还是Z出来打圆场说是自己致敬卡卡西的,自己一直都是卡卡西的粉丝什么的。我去,无端端就被扣了个帽子,心疼死我家Z了。莫名其妙就背锅,还得被一堆人掐和嘲笑。



349L

你家怕什么啦,单曲估计就是今年的hit曲了,歌曲惊艳销量好传唱度也广,以后估计前途无量啊。我昨天路过某广场还听到大妈们在跳呢。而且经过这些破事,你觉得还会有人给你家扣这顶帽子?



350L

这锅太冤我们不背,以后也不打算背。我就怕下周压了他家又会被他家死命酸呢,我家可不想掐。



351L

酸啥啊,下周你家压了他家大家只会叫好的。而且你家还在发展期就已经这么厉害了,以后只会更好啦。把眼光放长远点,不要拘泥于loser和loser粉丝们。



352L

路人表示那首歌第一次听就特别惊艳了,虽然风格确实有点像卡卡西但是又有突破让人特别惊喜。风格像又怎么样呢?又不是抄袭,真会给人扣帽子。



353L

是啊,又不是唱同一个风格就算抄袭了。如果这么算的话,大家都是抄袭的,卡卡西也算是抄袭咯。卡粉要点脸吧。



354L

相比起来,卡卡西那张跳票单就很一般了╮(╯_╰)╭亏我以前是他音粉的时候还以为跳票之后能有多好呢,结果好失望。



355L

我是感觉他江郎才尽了╮(╯_╰)╭估计也差不多快糊了。



356L

孽力回馈,活该。这种人能在圈内走红那么久本来就不合理了!



357L

但是当年的出道曲雷切真的是惊艳全场啊,回想起来这几年能给我这种感觉的就是楼上Z小鲜肉这张新单了,loop了好多遍都还是不腻。



358L

所以说Z真的前途无量,只要不作死估计以后就是妥妥的一线歌手了。而且Z不是还是影视出道的么?以后肯定是多栖发展啊。



359L

说句实话Z粉不要打我,Z的演技很一般,演了那么多部提升都不大。但是音乐上的天赋真的很好。这首曲子是Z作曲的吧?我还挺希望Z以后能多把重心放在音乐上。



360L

唉,之前真的被卡卡西的所谓粉丝和路人粉吓怕了。这楼看下来还是理智的人多啊。感谢鼓励,笔芯



361L

没事没事,现在卡粉估计都不敢掐你们了,自己的屁股都没擦干净呢。而且有需要很多人都会自动自觉帮你家掐的,放心吧。



362L

之前哪楼说的三个队友会跳出来?真想给颁发个预言奖,太厉害了。



363L

真的有出来?卧槽那楼熟谙娱乐圈套路啊。



364L

这两天大家都去他们主页留言评论了,简直是在揭他们的伤疤啊,出来表个态而已什么跳出来



365L

是啊,也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到他们的生活。当年的事情现在再怎么豁达估计都会意难平吧。



366L

换了我可没那么容易就原谅了,我会记住那个人一辈子恨一辈子



367L

所以发了啥了,没办法摸鱼用手机的捉急



368L

就是那个整过容的那个发的文章,内容大概是当年的事情人都走了他们不想提,虽然以前过的不好但是现在生活的很开心很幸福,而且觉得旗木朔茂的事情不应该给卡卡西带来那么多不好的影响,父债不应该留给子偿什么的。



369L

说的很好啊。我之前还觉得他一脸心机,看下来只觉得是个很好的人。



370L

是啊,他确实整容前后都很容易给人感觉不好,但是看完文章我都感动了,心胸很宽广。



371L

还给卡卡西说话,唉,旗木朔茂当年真的该死……



372L

楼上人都走了这话还是别说了吧……希望他临终前是能悔悟到自己的错误吧。



373L

另外两个也都转发,说希望网络上对卡卡西嘴下留情什么的……唉,对比起来看真是……



374L

所以说旗木朔茂当年真是何苦呢,那么好的队友,难道就真的看不得别人好么……



375L

是啊,如果不干那些事,现在四个人估计都在娱乐圈成了明星了……



376L

其实我觉得那篇文写的很微妙,转述的那个gn也没表现出这种微妙



377L

怎么微妙了?我有看了,但是太长就略过很多



378L

不是376L,我也觉得很微妙,不知道是不是想多了吧。

这篇文章的话题导向性其实很强啊……

特别是提到当年的事情的时候,就给人感觉那种其实他不仅根本没原谅而且还很恨旗木,但是还是得装的很大度很通情达理那种。



379L

对对对!虽然我能理解他这种心情吧,但是真的有种装圣母的感觉。其实他不必这样啊,大大方方说没原谅大家其实都能理解支持的。



380L

我的感觉是他对当年的事情欲言又止,但是又想表现出自己已经不care了。



381L

我重新读了下,发现有那种我嘴上说着不在意但是我还是很希望你们来问我的感觉……



382L

对,还有卡卡西那里,我最近一直在刷这个话题吧,但是没见过有人要求什么父债子偿的。突然来这么一句,我一开始莫名其妙,后面就觉得不大对了。



383L

没觉得微妙,只觉得你们这群人心思和旗木朔茂一样阴暗。人家个受害者对当年的事情肯定感情复杂,这都要被人拿来说?



384L

感情受害者还要体谅加害者和围观群众的心情了?你们的屁股太歪了吧。



385L

没有啊,不是都说能理解他的心情嘛。但是现在发这篇文章很微妙也是很多人觉得的。



386L

卡卡西滚出娱乐圈那个话题里面,现在多了不少都是要求他代替他父亲出来承认错误并正式道歉了。



387L

对,开始很多都要求父债子偿什么的了。这真的不是在带节奏?!



388L

卡粉果然粉随蒸煮心里都特别阴暗。人家好心给你卡说话还要被你们说是带节奏?!妈蛋都是一群狼心狗肺的东西。



389L

楼上是卡粉空降了一个群?滚滚滚,再来这里暗戳戳黑别人你卡就糊穿地心。



390L

卡粉黑别人一次你卡黑料被爆多一次靴靴



391L

父债子偿有什么问题吗?他爸做出这些事情的时候就应该想到后果!想到有可能拖累自己的亲人!受害者可以大度的表示不care不需要,但是当年被他爸欺骗的粉丝呢?被自己偶像欺骗的感觉可不好受,而且还是这么严重的欺骗。卡卡西代替他爸出来认错道歉怎么了?我看他就应该当面向队友下跪认错!然后公开道歉对粉丝有个交待!



392L

他爸犯的错为啥要他下跪认错,一脸懵逼

而且他爸的粉丝也不是他的粉丝吧,他哪怕公开道歉对于粉丝而言也是不一样的啊!



393L

不是,现在这舆论也太可怕了一点。我居然还看到有要求他也自杀认罪的……什么鬼……他的错还不至于要到这种程度吧。



394L

槽点难道不是认罪吗,他父子俩其实也不算犯罪吧。



395L

赞成父债子偿!但是这种太极端的就算了,最好就开个发布会公开认错道歉,或者在社交网络上正式发出道歉。



396L

这种很容易啊,就是搞个模板给人看看,表示一下痛心疾首而已。而且谁知道卡卡西愿不愿意呢!



397L

我看他的行事作风肯定是不愿意的,说不定还觉得他爸做的很对!棒棒哒!



398L

卧槽卡粉还能到处蹦跶引仇恨我也是醉了,一粉顶十黑吧这是。



399L

你是说那个账号叫阿飞的?那人闲得很啊,在队友的文章下面蹦跶很久了被人一顿大掐特掐结果还很嚣张,现在在话题里面大杀特杀呢。



400L

那粉丝太厉害了,简直是战斗机中的战斗机。而且回复手速超快,把一堆人怼的无法反驳。嘲讽技能开得很6,表情包也玩的6。我简直想找他要个表情包了……

=======================

卡:带土赶紧洗洗睡了别掐了,明天不是还有活动要早起吗?

带:笨卡卡你再等等我,掐完这几个小蝼蚁我就去睡你

卡:……你还是继续掐吧

========================

睡醒看到评论,嗯其实我还有一个大招没使出来😂不过反转是肯定的啦,大家不要担心。后面就会是降龙十八掌花式打脸了(๑•̀ㅂ•́)و✧如果有gn接受不了这么憋屈的黑,可以攒着后面开始打脸一起看哦,爽歪歪(´•ω•`)毕竟我写论坛体就是为了打脸那种爽感(哪里不对

最后谢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ヽ(•̀ω•́ )ゝ

评论(56)

热度(4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