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带卡][论坛体]带卡党脱粉转黑楼(10)

影帝土x歌星卡


论坛体,娱乐圈paro,OOC。


前文:归档

=============================

451L

虽然楼上说的难听点,但是我也想说那三个人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估计都不会出来了,大家还是放过他们吧。


至于助理究竟怎样,还得看木叶啊。如果木叶真的理直气壮也没必要到现在什么都不说吧。



452L

那三个我也觉得没大问题,最多就是出来表示一下而已。

助理那个倒是让我更感兴趣。

如果年初卡卡西是因为害怕和Z撞时间的话,怎么六月这次的专辑又不怕撞了?

所以说不定还真是和助理开除有关。



453L

这楼真是让我见识人心险恶。忍不住想你们这群人平时生活得多累心才能脏成这样。



454L

是这样,那三个人以前那么惨居然要被你们拿出来这样说,我觉得心好寒。现在的网民的三观都怎么了。



455L

屁股不正吧,估计都是卡卡西的路人粉歌粉什么的。就盼着别人坏来洗白卡卡西……



456L

都像你们这么傻白甜估计生活中到处被人坑吧╮(╯_╰)╭



457L

同心寒,受害者帮忙加害者亲人说话还要背污蔑。也难怪现在越来越多人不敢出头了。



458L

我傻白甜可我问心无愧,你们粉随蒸煮估计亏心事干了不少吧小心出门看车哦



459L

只有我一个人很吃这种复仇戏码吗?三个本来平凡不起眼的人多年后联合起来为了当年的真相抗争,报复坏人,这不是很戏剧化的情节吗?



460L

问题是这不是戏剧啊,如果报复坏人是报复他们的亲人,那也不怎么对头吧



461L

你们可以说我三观不正,可是我就觉得如果真是他们的复仇,那真的爽!凭什么旗木朔茂的儿子还能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



462L

我也觉得爽!如果真是这样那太解气了!旗木朔茂当年的事情被更多的人知道,父子二人身败名裂,这才是坏人应该有的结局!



463L

凭什么好人就一定要做圣母原谅他人啊?如果真是报复有什么不对?



464L

问题是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是这三个队友幕后策划的啊。这样乱说被有心的人截图整理,他们不就莫名其妙又背锅了么?到时候他们收到的人参你们帮忙收吗?



465L

他们的主页下已经不少人说他们出来炒作蹭热度的了,看得我超级气。蹭tmd热度啊!卡粉不要脸的程度和卡卡西一样一样的。



466L

卡卡西粉?xswl,全天下都等着蹭你卡的热度,你卡red炸天惹。



467L

不一定是卡卡西粉吧,不少都是那种墙头草。吃瓜群众不就这样么,每天都指手划脚,恶意满满的,看谁都不对。



468L

xswl洗地都不这样洗的。替我卡说话的都是好感路人~为我卡抱不平的都是路人~路人都是这样说~路人表示卡卡西很好唱歌很好听~我们粉丝清清白白无怨言~心疼路人天天被你们代言 白眼.jpg



469L

这两天出现了不少这么说的了,木叶花了不少钱请的水军吧[doge]



470L

木叶的公关一直都给人感觉不怎么样,当年旗木朔茂的事情公关就做的很烂。怎么那么多年过去还没啥进步的。



471L

楼上的木叶粉别闹,nili木叶如果真那么烂这么多年怎么发展起来的?别告诉我是靠实力啊。真是好大一朵白莲花呢,呵呵。



472L

当年那么多家娱乐公司百花齐放的时候木叶能冲出来确实是挺有实力的。后来嘛……反正旗木朔茂事件后缓了很长一段时间,宇智波又独立出去,不知道这次又要多久才能恢复了。



473L

也不需要多久啊,木叶新的这批刚出道的小屁孩虽然现在都还在跟老师,但是一个个实力都不错。一个卡卡西而已,后面很快就有人顶了上来的。



474L

提到新的这批我只能想起小李了 白眼.jpg

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出淤泥而不染了



475L

明明就是泥石流……我一想起那个西瓜皮紧身衣,那口闪亮的白牙,那浓密的粗眉毛,我就差点厥过去



476L

我经常怀疑他是不是从来不洗头,那油光发亮的……

木叶是不是被人下了降头了,看看都推了一些啥,旗木父子,小李还有他那个一模一样的老师。

说不定哪天就爆出来小李是迈特凯的私生子呢。



477L

也没什么不好吧,艺人多方面发展公司才能壮大啊。也不可能都是培养歌星影星的,竞争力太大了。



478L

木叶新一代年纪都还小,其实有点断层了吧。木叶现在还没有推得出手的小鲜肉,根本没啥竞争力。这几年其他几家大的公司都推了小鲜肉出来了。



479L

也还好,过个两三年这批不就是小鲜肉了么……只是不知道到时候还能不能从这个市场分一杯羹了。



480L

现在这群小鲜肉里面最红的就是Z了吧?其他公司推出来的很多都是虽然人气不错,但离Z距离还挺远的。



481L

Z资质不错长相好年纪小人也努力,公司也舍得下资源推,目前又没有什么黑历史被曝出。感觉挺适合事业粉去粉的。



482L

T会社难得能推出这么一个人气高吸粉强的艺人来,肯定舍得资源去推的。感觉Z后面还会发展的更好。



483L

谢谢肯定,但是你们这么吹我家有点害怕……别到时候卡粉秋后算账都把你们算我家了……



484L

卡粉有能力秋后算账再说吧,最近一堆脱粉回踩xswl



485L

我一直怀疑T会社是不是故意的噗,把Z的专辑发行时间定在卡卡西的前一天。



486L

T会社想刚木叶的心哈哈哈哈哈,不过这样艺人压力很大的。



487L

压力大的是木叶和卡卡西吧,毕竟Z出道不久,如果刚的过卡卡西自然是大喜事,但是刚不过卡卡西也是正常的。但是卡卡西就不一样了,输给了个刚出道不久的新人是很丢脸的呀。



488L

求不要这样说,Z压力很大的,又是首专又撞上了大前辈,肯定会被人拿来比较。他又是那么追求完美那么认真的人,又要忙着出专辑还要忙着拍戏,最近的前线图看着都憔悴。我们也只能尽全力给他的首专弄个好看一点的数字而已。



489L

木叶财力足,说不定给销量灌水呢。这次怎么看销量都要大降了╮(╯_╰)╭木叶不知道要倒贴多少钱给卡卡西冲销量。



490L

T会社也是好不容易抓到一颗摇钱树死命压榨,哪有人直接就这样刚的啊。T社特别抠,又不肯宣传也不肯营销,就把这么大个任务压他身上。到时候销量好就还好,不好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以后的资源啊。



491

你们的宣传还少啊?我前几天才在路上见到宣传车,地铁也有广告的啊。



492L

那是我们后援会集资包的谢谢,T社要是有木叶那么会炒话题那么会宣传估计也不会被木叶打压成这样。好歹也是公司现在最有潜力的艺人,结果除了压榨就是压榨,眼光也不长远点。



493L

谁说T社不会营销啊?上次公司的亲女儿有活动,早早就炒起来了。也就是Z这种路边捡来的,要背锅要被人骂的任务就交给他,好的资源待遇就给了公司的亲儿子亲女儿们。



494L

我说你们Z粉要卖苦情能不能先统一一下口径?究竟T社有没有给你们Z好资源啊?还有你们T社究竟是会炒作还是不会炒作?你们统一一下说法呗?



495L

又来了哈哈哈哈哈,每个粉丝的蒸煮都是白莲花,每个蒸煮的公司都是后妈╮(╯▽╰)╭



496L

卡粉不要紧张跳脚,专辑这两天出来你楼还是会专注你卡的233



497L

回归标题,土哥又被狗仔拍了。似乎是半夜在机场的出口那里两个人在拥抱。这次拍到了他的小情人(py?)的大半个脸。棕色头发,紫色眼影。网上已经有人在扒了。



498L

土哥你……为啥要来凑热闹啊?!娱乐圈这么多事的时候就不能安静如鸡吗?!恨铁不成钢!



499L

狗仔今天发照片也不代表最近拍的啊?

小情人长的还不错……

看上去是来机场接土哥?还能避开粉丝接机抱一块挺厉害的233



500L

有人对比啦,这个人应该就是之前被拍的土哥搂着进酒店还有在酒吧后巷kiss那个!

==========================

拆开来看还会不会屏蔽……

(´・ω・`)五百粉了不然玩个点梗……?虽然感觉玩不起来_(:3 」∠ )_

评论(33)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