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带卡][论坛体]带卡党脱粉转黑楼(11)&(12)

影帝土x歌星卡


论坛体,娱乐圈paro,OOC。


前文:归档

==============================

501L

看来不是普通py,是真爱啊



502L

同恨铁不成钢,让木叶继续霸场子不行吗!这时候出来抢啥风头啊!



503L

估计也没想到那么多吧,都避开粉丝了没想到还有狗仔跑这边……



504L

其实还好吧,战场还是在木叶这边的。带土这半年被拍来拍去的,估计大家都习惯了,而且还都是一个人,说明也不是乱搞那种。



505L

那那个褐发女子是怎么回事?也很亲密啊orz



506L

我最近天天都在祈祷我的蒸煮和墙头们不要出来抢木叶这堆破事的头条,结果墙头之一的土哥就…………



507L

心疼一下楼上,不过土哥不是进组拍戏一个多月了嘛,久别重逢太激动了吧



508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狗仔这时候发照片很微妙?真不是被木叶买通专门来引开大家视线的?



509L

我也觉得,土哥是被木叶暗戳戳抓来挡枪的吧?



510L

说不定狗仔本来就是木叶的人啊,平时就拍拍照片什么的,关键时候就负责帮忙引导一下风向



511L

木叶哪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神通广大啦,真有的话最近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



512L

应该不是木叶的人,那个狗仔也曝过木叶其他人的绯闻什么的。



513L

如果真是木叶买通了狗仔,挡枪的同时随便打一下宇智波,那这招挺厉害的



514L

打宇智波也没啥用,木叶又不是和宇智波起冲突。木叶现在估计最着急的就是卡卡西这破事还有T会社的崛起吧。



515L

楼上你是傻?这分明是一箭双雕的事,木叶为什么不做?木叶和宇智波之间的破事难道还有人不知道?



516L

但是如果真是被背后捅了一刀,宇智波那边肯定炸了好吗。宇智波的作风又不像是木叶那样表面不动声色背后暗戳戳的。



517L

别的不说,宇智波斑肯定先炸了233他可没木叶那帮伪君子那么喜欢伪装,有什么事都是直接开怼的。



518L

我就喜欢斑爷这种性格作风。之前那个炮轰宇智波的演员,不是后面到处碰壁接不到戏吗?斑爷坦荡荡就承认都是他干的233



519L

我也更喜欢斑爷这种风格,木叶这种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太恶心了



520L

斑爷出去国外度假不管事好多年了好吗,现在宇智波当家那群也都圆滑的很,不像斑爷当年在的时候那种作风了。



521L

但是再怎么样如果被木叶这么捅一刀都不还手不像是宇智波啊。



522L

人家还手又不一定在明面上还……都说现在的宇智波不是当年斑爷还在的宇智波了。



523L

斑爷是去外面度假又不是去外面闭关,国内有点什么消息他肯定还是知道的啊。



524L

现在的宇智波如果是当年斑爷还在那样,佐助也就不用被送去木叶咯。好歹也是明面上的宇智波掌权人的小儿子,现在还待在木叶那边呢。现在哪怕斑爷回来都不一定能把宇智波变成原来那样了。



525L

木叶恃强凌弱啊,宇智波现在这群又不敢和木叶正面刚,就只能把小少爷送过去当质子啦。



526L

还质子,以为是古代吗?就算是木叶现在也靠不住啊,派个质子过去能干啥?我一朋友算是半个业内的,说宇智波和木叶的关系乱着呢,根本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



527L

这话说了等于没说,谁不知道宇智波和木叶剪不断理还乱啊。当年为什么突然从木叶撤出来自己搞个娱乐公司这件事到现在都还没个说法呢。



528L

唉不管别人是不是有意曝光,宇智波带土也是个不省心的,就一定要自己的小情人跑去机场接?这下好了,部分炮口都打到宇智波这边来了。



529L

你这什么话,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公司这次算受害者吧?现在反而要怪受害者不对被拍了?你们怎么不怪木叶要拉人下水?



530L

什么鬼受害者,带土这件事和木叶有关系本来就是我们楼里的猜测还无证据的。宇智波带土如果自己毫无破绽,别人还能拿来做文章吗?



531L

本来人家小情侣高高兴兴见个面拥个抱怎么了,被人偷拍被人放上网难道还是他们的不对了?无论是被偷拍还是被木叶拿来挡枪,宇智波带土都是受害者好吗?说不定这个狗仔还是木叶的人,不然怎么可能别的记者狗仔都没拍到就他拍到了?



532L

见面拥抱当然没什么,反正kiss都被人拍过了。带土毕竟是公众人物,虽然没做错什么,但是被放上网多少对自己肯定有不好的影响啊。大家气的是带土不小心,现在娱乐圈又乱时机又不好,又不是不让他拥抱。



533L

木叶要对付宇智波的话怎么都能对付,别赖到带土头上,谁知道木叶下一个就要拿谁开枪呢。



534L

心疼tali土,这波照片出来不仅要被木叶拿来挡枪,还要被自家粉骂,被带卡党骂,啧啧

好歹也是一起卖过CP的,就不能手下留情吗!



535L

带卡党算个屁,赶紧给卡卡西洗白去吧,还有脸骂带土?



536L

木叶表示,不能!所有能利用的都要利用起来!卖个cp算啥!照样该利用就得利用!



537L

这楼里真是从头到尾的被害妄想症发病现场,有些楼层的发言真是xswl



538L

明明是被(木叶)害妄想症发病现场╮(╯_╰)╭



539L

咦难道不是木叶黑楼?旗木父子那事就算了,连说那些小孩子都阴阳怪气的,本质木叶黑吧



540L

那你们粉丝还在黑楼待着是抖M?不右转出去还在这里嘲?小心玻璃心碎满地拼不起来哟。



541L

lz都说了这楼不是黑楼,怎么总是有人纠缠不清呢?就不能好好就事论事么?



542L

想多了,哪来就事论事,楼里大部分人说是路人其实屁股就是歪的。真路人根本不care好吗,看过就算。



543L

这楼有路人?你肯定在逗我……



544L

今天Z的专辑发售,明天卡卡西专辑发售,你楼肯定能大舞特舞一通了。



545L

这楼里Z粉不少,卡黑更多,看好把你楼舞上首页



546L

哈哈哈哈哈无比期待!



547L

我来预热一下,别的不说,Z这张专辑真的诚意满满啊。主打曲好听,其他曲子也都不错。看好这张能占周冠。



548L

同,本来我是打算贡献一下销量支持一下的,买了之后发现值了!



549L

唉你们居然能买到?我走了好几家店都缺货了!Z的人气果然高。



550L

楼上的,买不到也可以在网络上买哒!网络销量也算是数据的!感恩笔芯!



551L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网络上的比盘要便宜不少,不想买盘的各位路人粉或者卡黑都可以试试看哒!



552L

网络数据对于我家这种新人也是很重要的!请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啊!



553L

哈哈哈哈哈,小城市的表示我们这边备货还挺足,我自己买了一张还给几个闺蜜都买了一张。顺便说,送的特典卡很好看。Z长的真好啊。



554L

感谢楼上!!!我们今天都紧张死了!顺便特典卡真的很好看的,一共6种!

首专也很有纪念价值的!说不定以后能升值(不是

各位路人大大不来一张吗!



555L

哈哈哈哈哈Z家gn好可爱!打算再来一张说不定能拿到不一样的特典呢!



556L

553L的姑娘留步!!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帮私聊一下我吗?我们这边还有一小笔集资款能买碟,姑娘有兴趣帮我们代购一下吗?价格好说!



557L

卧槽Z家粉丝财大气粗啊……



558L

你们不用留着一些接下来几天补货买么?现在全部买完后劲不足啊!



559L

谢谢大家担心,但是我们的集资款是规划好的,后面我们也有逐步安排好款项的。这笔是属于冲首日销量专用的,所以完全没问题的!



560L

厉害了不愧是现在最红的小鲜肉……连后援会都这么有条不紊地进行冲销量……



561L

唉我就知道,又被人说是卡卡西风格了,真烦啊。欺负新人也不是这么欺负的……



562L

卡粉现在也只能这样暗戳戳diss啦,现在连路人缘都没了,都不好装路人了╮(╯_╰)╭



563L

卡粉现在自顾不暇还要来diss别人家?看来是还没被掐够哦。或者说不定是木叶买的水军?



564L

我看到了,是那个ID叫“音乐家”的那个所谓的专业人士吧?整天以为自己多厉害到处指手划脚的,被很多家粉丝掐过了,但是依旧天天蹦哒,还有一堆粉捧臭脚的。



565L

是他,专门和我家过不去,这次估计是看和卡卡西撞上了专门来踩一脚的。上次跨年表演diss我家是假唱,被人用证据打脸后依旧坚持自己没错。早就和我家结下梁子了。



566L

是不是木叶养的营销号啊?专门对有威胁的明星进行打击的。或者是旗木卡卡西的什么业内好友之类的,专门给他说好话?



567L

应该不是,上次卡卡西的跳票单嘲的挺厉害的,也和卡卡西粉丝掐过。我估计就是个业内的中年愤青吧。



568L

就是个专门蹭热度的戏精,每次和粉丝掐架还都要挂出来。现在稍微有点名气的歌手都被他diss过。关注了他基本每天都能看戏。



569L

我看了下其实评价还好啊,称赞了曲子的质量,就说了一句风格还是像卡卡西,希望以后有自己的风格。这也没啥吧,我感觉他能说好话就不错了。下面的评论有必要掐成那样么?



570L

你不造,对于我家很多粉来说,什么走卡卡西风格,或者风格像卡卡西之类的,就是他们心中的禁句了。这下简直像捅了马蜂窝一样啊。



571L

这也没什么啊?别的不说,卡卡西在音乐上的天分和成就大家还是认同的,这不是间接说明你家也很有潜力吗?况且Z不是影视那边也发展的嘛,和卡卡西路线又不重叠。



572L

哪里是我们家愿意和个娱乐圈前辈粉掐啊,真是委屈死我们Z粉了。你都不知道,就年初那张单曲被说像了之后,一大堆卡粉和卡式路人就过来冷嘲热讽,酸的不得了。大部分粉丝都是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也很谦虚,可是还是被人嘲的厉害。有些gn经不住回嘲了几句就被人追着骂扔人参。谁能知道一个咖位那么大的歌手粉居然那么小肚鸡肠而且还没素质呢?



573L

事后还一大堆扣帽子说我们小鲜肉粉就是有点人气就看不起圈中前辈,还一大堆跟风黑的路人。唉,你以为我们想每天都在掐掐掐么?我们也是很累的啊。



574L

现在很多专门看不惯小鲜肉的键盘侠,不分青红皂白就黑了再说。每次看到我都挺心疼那些小鲜肉的,他们做错什么了?



575L

Z家粉能不能不要到处装白莲花?你家娱乐圈内战斗力最强blx到要命,合作一家撕一家,还各种越级碰瓷跨圈碰瓷的,现在就都不记得了?小鲜肉一个个被你家撕过你不记得了?你家花式人参到处造谣黑人,转头一个个都是委屈的白莲花好姑娘,真是好棒棒哦。

非卡粉,就是看不惯Z家两副嘴脸。rs旗木卡卡西也不要rs我,谢谢。



576L

看来你楼的成分很复杂啊。这是其他小鲜肉家的粉?是个Z黑?



577L

哪家没有一些没素质的粉啊?Z的粉丝多,有些脑残粉就比较拉仇恨。不要地图炮所有人啊。



578L

这种粉我家不收谢谢,谁知道是不是伪粉,专门来黑Z的?



579L

这种粉塞你家你们收不收?凭什么我家就得收下这种脑残粉?你们遇到这种自己不举报不掐然后来公众论坛造谣委屈还能好?



580L

哦是吗?你家多少个粉头带着粉丝到处造谣黑人人参你们又给忘了?来来来,搜索“Z家粉丝黑人石锤”,这个号上全是你家的光荣事迹哦。



581L

怎么了?选今天来掐Z?我们今天心情好,懒得奉陪。你自个玩吧。



582L

噗难道真不是羡慕嫉妒恨么……看到nili Z的销量太牛逼所以……



583L

酸的没眼看啧啧,不知道是不是卡卡西的什么路人粉呢?



584L

卧槽大戏来了!!!!!!我和你们说!!!!!!!!!很多个店铺卡卡西的专辑都偷跑了!!!!!!



585L

偷跑了?那就是今天直接杠上了?



586L

偷跑也没用,今天不会出数字的。偷跑的销量都是算到首日的销量里面去的。只是木叶和卡卡西这暗戳戳的心思就……



587L

图啥啊真是莫名其妙,今天又不算他的销量。真想正面刚就当时堂堂正正把时间和Z的订在同一天啊。



588L

就是啊,这样暗戳戳的刚算什么英雄?好歹也是拿了不少奖的前辈,这么和一个刚出道不久的后辈计较真的有失身份。



589L

妈蛋,我要气疯了。旗木卡卡西一生黑,木叶一生黑。连堂堂正正都不懂,只能背后一直出招,怪不得木叶那么多幺蛾子。



590L

不愧是旗木朔茂的儿子,真是呵呵了。我本来还以为他比他那个爹好点呢,现在一看,呵呵。连个出道不久的后辈都要这样明着来diss。觉得人家有威胁那你就自己提升能力啊,靠着踩别人很有趣?真当小鲜肉就好欺负?



591L

恶心cry了,那么想正面撞怎么就不订在同一天?先是订在后一天弄的像谦让一样,接着又来这样一招,这是要干嘛?真以为后辈好欺负吗?还是以为T会社一直被你木叶压着所以不能反抗?



592L

你们愤怒归愤怒,搞清楚情况好吗。是木叶先公布的卡卡西的专辑时间,后来T会社才把Z的时间定在前一天的。真要说的话,是T会社先出招的,现在算是木叶的还手吧。只是以卡卡西的咖位这么对待一个小鲜肉是真的有失身份了。



593L

所以呢?你想说什么?各个娱乐公司每个星期都有人出碟,这样说是不是大家都在轮流出招啊?T会社出不出招我看不出,木叶的心思倒是看得明白。



594L

你看清楚591L好吗?我说的是她。根本不存在她说的什么谦让,本来就是T会社后定的时间。你们生气归生气,也不能乱说事实啊。而且我也没否定木叶什么心思好吗?



595L

我就弱弱说一句,偷跑是各家店铺的原因吧。各家都不愿意看到自家的被偷跑的啊,多少对销量有点影响吧?



596L

哦那怎么不见Z的专辑偷跑,只偷跑卡卡西的啊?别告诉我是各家店铺的老板为了看好戏所以自作主张哦。



597L

噗我还真觉得有可能……毕竟这种情况有利于促进双方的销量增长,结果获利的是店铺老板吧。



598L

别给木叶和旗木洗地了谢谢。妈蛋趁着Z的专辑各大店铺都缺货就偷跑卡卡西的,木叶塞钱了吧?说不定备货量那么少也是故意的吧。



599L

呵呵,算是看明白了。怪不得Z的专辑到处缺货呢,专门不上架是吧,专门偷跑卡卡西的是吧。妈蛋木叶和旗木卡卡西怎么不去死?你们会下地狱的知道吗?



600L

卧槽大戏升级了!有人发现!卡卡西专辑的第五首歌!和Z的主打歌!旋律完完全全是一样的!!!!!!!!

===========================

最近忙,更新速度应该会慢下来,不过文目前都没坑o(*≧▽≦)ツ 大家不用担心。

看到不少姑娘在问T会社和Z是谁的(´・ω・`)就是个反派角色定位的,因为原著中没找到合适的人物来对应,所以只好用字母替代啦。

评论(61)

热度(3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