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带卡][论坛体]带卡党脱粉转黑楼(13)

影帝土x歌星卡


论坛体,娱乐圈paro,OOC。


前文:归档

==============================

601L

啥玩意?!你确定??



602L

哈??不大可能吧?????有没有买了两张的人来说一说???



603L

卧槽这个可就不能乱说了……旋律完完全全一样的话,那就不是抄袭是剽窃了吧?



604L

对啊,怎么看都不敢明目张胆到这个样子吧?不论是哪个公司或者他们两个其中一个都没这个胆吧?



605L

说不定作曲是同个人呢?把曲子卖给两个歌手?



606L

额那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两家人暗地里那么波涛汹涌了……



607L

把曲子卖给两个人?图什么啊?之前有过这种例子吗??



608L

没有,无论是卡卡西还是Z,都是标榜自己创作的。所以作曲都是他们自己的名字……



609L

卧槽?所以说着两个人其中一个肯定就是剽窃了?万万没想到这场专辑大战居然是这个发展……



610L

也有可能是两个人都是剽窃的。说不定两个人明面上都是打着自己创作,但是实际上是向别人买来的歌曲。只是没想到这次因为这种原因栽了233



611L

所以那个卖歌的人是故意卖给两个人而且不告诉他们的吗233也太坏哈哈哈哈哈



612L

卡卡西可是从出道开始就被人称音乐天才的,这下可是有得好看了。原来这个天才竟然是做假的天才!说好的作曲都是别人帮他做的!



613L

卧槽竟然把这个这么重要的人设都崩了,木叶药丸旗木卡卡西药丸



614L

噗这可真是今年的大戏,也是没想到居然是这种展开233



615L

Z也崩吧,之前说自己多累多累的创作音乐的,这合着就是买了歌曲直接唱嘛!



616L

以后谁再说Z演技不行我肯定第一个跳出来不同意,这演技怎么不行了?看把前面的粉心疼的……



617L

旗木卡卡西也是个影帝啊,真不打算去试试演戏吗?演了那么多年等到现在才崩也是不容易。



618L

现在事情刚爆出来,旋律是不是一样,是否构成抄袭或者剽窃都还不确定。更别提究竟是谁才是原创者谁是抄袭的人了。麻烦大家可以不要立刻下定论好吗?这样以后如果要辟谣都很麻烦的。



619L

是的,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究竟谁才是这首歌曲的创作者。所以上面联想那么多的能不能消停点,等事情出来再说呢?



620L

T会社没那么蠢,好不容易推出来一个风光无限的小鲜肉,怎么会选择这样自毁前程的做法?



621L

我是觉得双方看着都不像能蠢到这样的,说不定里面有内情呢?



622L

大家想想这次作妖的是谁,不就知道是谁有问题了。如果不是心虚怕被人说是抄袭或者剽窃,某家需要提前偷跑么?



623L

原来费尽心机竟然是因为这个。看看楼里现在的风向吧,现在变成各打五十大板,没人是清白的了。



624L

木叶好手段,旗木卡卡西好手段。我家Z究竟是和你们什么仇什么怨,需要这么大费周章对付他一个新人?



625L

等等,所以现在你们Z家已经认定是卡卡西抄Z的了?不是一切还没定论吗?



626L

假设卡卡西抄了Z的话,晚一天发行肯定立刻会被人指责的。但是现在偷跑就不一样啦,等于双方在同一天就公布了。那这时候很多人就会因为同一天而迷惑究竟是谁抄了谁的。而且就像某些楼层一样,有的还会怀疑是不是作曲的另有他人。不管怎么说,这场大战中最无辜和最吃亏的就是Z了。



627L

明白了,木叶和旗木果然好手段,佩服佩服。



628L

你们能推断的出的结论,肯定很多人也能推出来。问题是,木叶和卡卡西需要用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来对付一个新人么?更何况目前来看,木叶和卡卡西可不止自损八百啊,我看连底裤都输光了。



629L

我也觉得不大可能,以旗木卡卡西目前在圈内的地位来说,现在自爆抄袭来打压别人,这种烂招数岂不是等于自杀性袭击还没找准定位?!木叶没那么蠢的。



630L

可是路人不会这么想啊,在一个获奖无数的圈内“音乐天才”和一个初出茅庐的小鲜肉之间,肯定大部分人都觉得是小鲜肉抄了“音乐天才”的。



631L

不至于吧,旗木卡卡西这半年来丢了多少粉,多了多少路人黑,路人缘都没了。这种时候搞这种事情,是找死啊。



632L

现在网络上到处都炸了,对比之下发现两首歌除了歌词不一样,旋律是一模一样的,就是编曲有些不同而已……



633L

我说个新思路啊,各方粉黑不要打我。假如不是卡卡西抄袭Z,而是Z抄袭了卡卡西的呢?木叶和卡卡西方发现了前一天发售的Z的专辑的主打歌和自己这边第二天要发行的某首歌一样,这时候再撤回是不可能的了。于是无奈之下只能让各店铺偷跑希望能挽回一些影响,希望能争取到一些比较有利的因素。



634L

目前一切没定论,这种事情可不比什么绯闻小道消息,说不定就打官司了,我们还是坐等后续吧。



635L

我还是觉得木叶和旗木卡卡西不会走这步昏招,这是直接把之前奋斗的一切都给打碎了啊。有必要么?



636L

我还是更相信T会社和Z的人品,看看之前木叶和旗木父子那些破事吧。谁更会背后捣鬼不是一清二楚么?



637L

我对T会社和Z没啥概念,但是我不信任木叶和旗木卡卡西的人品,所以╮(╯_╰)╭



638L

Z为了这次专辑有多用心大家都是知道的,又要拍戏又要出席活动还要制作歌曲忙的病了惨兮兮打着吊针还要继续工作。你现在和我说他抄袭了别人的歌?反正我是不信的。



639L

Z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如果真是抄袭的话,他根本不需要忙成这样。恶意猜测的人真的省省吧。



640L

我们也不相信一个正在事业上升期的当红炸子鸡需要通过这种手段啊,但是这也挺蹊跷的……



641L

说实话,我是不相信正在上升期的Z和成名已久的卡卡西需要通过这种下三滥手段来出碟,所以上面才会猜测是不是从同一个创作者那里买曲子进行加工?



642L

结果没想到遇到了一个不按规矩来的作曲者吗?不过哪怕是这样这两人也是崩了啊,毕竟作曲那里都写着他俩的大名呢。



643L

反正要不两个人都是买的曲子,要不就是一个剽窃一个清白。

顺便,要我是Z粉我现在都不好意思在楼里说这些卖苦情的话了,万一到时候打脸就成笑话了。



644L

我们相信Z和T会社的人品谢谢。Z要是这种走捷径窃取别人劳动成果的人,也不会获得业界那么多前辈和合作者的称赞了。



645L

说实话,相信这些娱乐公司的人品本来就是个天大的笑话。或许你们能相信一下蒸煮的人品,但是很多时候公司的决策他们也是没法做主的。



646L

要我截图上次Z那张单曲业界的评价吗?Z本来就有那种实力,何苦要在这么重要的上升期自毁前程?



647L

都说了我们觉得以Z和旗木卡卡西的实力真的没必要做这种事,但是实际上这件事就是出了问题啊。你们截图给我们看有什么用?我们相不相信又有什么用?只能看看后续处理了。



648L

报告一下战况,Z粉和卡卡西粉目前正在大战,暂时是Z粉压倒性胜利,大部分路人持吃瓜观望态度小部分站队。顺便说,卡卡西经过这半年,路人粉基本跑光了啊,都是嘲的多。



649L

我的首页更绝,大部分都是双方各打五十大板的。看来Z的路人缘也不怎么样啊。



650L

对于大部分没追星没陷入饭圈恩怨的人来说,本来对Z的印象就是挺一般的。这几年的影视作品不少,但是都是花瓶般的存在;今年突然进击乐坛,虽然歌曲大受好评传播度广,但是现场表演实力到底还是不行;再加上粉丝年龄层大概比较小,到处拉仇恨,普通的吃瓜路人肯定对Z的印象好不到哪里去。现在这种情况他们当然都是两个人一起嘲了。

=======================

给跪了,弄了一中午都被屏蔽,只能把13先发出来,好气啊。

评论(35)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