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带卡][论坛体]带卡党脱粉转黑楼(15)&(16)

影帝土x歌星卡



论坛体,娱乐圈paro,OOC。



前文:归档

========================

701L

这是神马神展开……我去看下视频。



702L

宇智波带土?他怎么也卷进来了?



703L

先去看看视频,我土唱歌我还真没听过……



704L

噢噢噢,我记得了。去年的粉丝大奖!当时羡慕死我们群里一堆人了……



705L

抓住楼上,所以你们当时也看到了视频吗?



706L

其实并没有,当时那个姑娘说工作人员私底下发给她的时候有要求她不要公开,土哥不愿意唱歌被那么多人看到,笑哭。

然后那个姑娘也挺守信用,死活不给大家看,私聊都没用……



707L

看完回来了,按照视频来说的话,那应该卡卡西是原作者没错了。



708L

我也看完了,现在那条被转了好多,下面乌七八糟几方都在掐架,看的我心好累。



709L

我的重点是,带土居然和卡卡西关系那么好?一脸懵逼。不是说好的半拉郎吗?



710L

为啥不公开啊,公开了不就没这出了嘛……



711L

额一般这种特殊的粉丝福利,也不公开的吧。谁会把蒸煮用心给自己制作的祝福公布在网上给人看啊?肯定都偷偷舔呢。



712L

而且不是说了是卡卡西还没发行的歌曲嘛,估计也考虑到这一层吧。



713L

其实有啥好掐的啊,我要是Z粉我就躺平任嘲了……这证据很明显了吧。



714L

前面话说的太满,现在被打脸特别痛,不愿意承认吧。



715L

没想到最后是带卡党的胜利,想采访一下lz现在心情如何?



716L

其实这个视频还是有不少疑点的,我现在已经不敢随便站队了,万一后面又反转……



717L

是的,我看了下评论的Z粉提出来的疑问都是有理有据的,所以视频是真是假还不好说呢。



718L LZ

我在平复心情,大家先别理我……



719L

这一天过的简直精彩,先是Z发行专辑然后卡卡西专辑偷跑,接着立刻被人发现两人的歌撞了,接着Z出来解释,然后现在又爆了这个视频出来……

我的瓜都不够吃了啊!!!



720L

带卡党哪里就胜利了,前两天带土的机场照她们难道忘了么?



721L

现在就先别急着掐cp党了吧,毕竟这次是cp党立功了呢。



722L

现在的事情不反转个几次都不好意思上热搜了,我就纯吃瓜不站队了。万一明天出来说这个视频作假还是怎样的……



723L

这个视频肯定是真的啦,里面的人是带土没错啊。难道你们是要认为卡卡西联合带土来隐瞒自己剽窃的事实么?



724L

不能排除卡卡西发现事情败露拉上带土来做一出戏啊?录个视频而已,然后找个带卡大粉帮忙配合这场戏,所谓的证据就出来了。



725L

醒醒,就这一下午一晚上的时间不可能立刻弄出这场戏的,除非是事先做好了准备。



726L

带土好歹是宇智波公司那边的,配合卡卡西撒谎,他图什么啊?而且这么短的时间,难道是卡卡西听到歌发现事情败露所以立刻打电话给带土,两方公司一协商,再找个带卡粉,搞这么一出?



727L

可能木叶和卡卡西许给了带土和宇智波什么好处呗,顺便又卖一波CP。带土最近的风评也不好吧?刚好借此机会洗白。



728L

你们倒是统一一下口径啊,带土最近风评不好究竟是不是木叶害的?怎么现在又变成木叶给他好处了?



729L

没有永远的敌人你不懂啊,木叶借此笼络人心啦,给你一巴掌再给颗糖,宇智波的支持get



730L

什么鬼……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宇智波吗?OOC了啦。



731L

可能带土单纯是和卡卡西关系不错,随手帮个忙吧。公司肯定是不可能支持的了,木叶和宇智波关系那么微妙,没可能掺和进来的。



732L

随手帮忙撒个谎这可不是单纯的关系不错了吧,关系很好的都不一定愿意这样帮……毕竟这一暴露可是两个人都翻船的事了。



733L

这楼里的Z粉是不是在浑水摸鱼啊?也真是醉了。目前来看视频就是比Z那个模模糊糊的说明更能证明啊。



734L

洗洗睡吧,说不定明天早上起来又反转了呢。



735L

我估计Z粉今晚是睡不着了233闹得可厉害了……



736L

我就是你们口中说的Z粉,我们合理怀疑一下视频有问题吗?这个视频就是漏洞百出啊。而且仅仅靠一个视频能说明什么呢?



737L

这个视频确实很有问题啊,放出来的时间也很微妙。你们卡粉就一定要让别人都按头承认?那抱歉了我们没那么蠢。



738L

这个视频本来存在的问题:

1. 从未公开过,那就说明很有可能是作假的了,谁知道公布的这个视频是不是就是当时当做福利那个呢?

2. 仅仅靠视频中的带土说的时间就能证明这个视频的录制时间了么?如果带土撒谎了呢?

3. 视频中的“带土”为何是个白毛?有没有可能是那种长的和明星很像,靠模仿明星来赚钱的那种人扮演的?

4. 粉丝为何能这么迅速就反应过来这个视频的歌就是这首有争议的歌?而且可以在那么短时间内取得带土的同意?

5. 这个粉丝真的仅仅是个粉丝,不是什么工作人员或者业内人员吗?



739L

是的,就冲着那么短时间内能取得带土同意po上网还那么多转发我就觉得很假。



740L

我觉得整个过程就是Z的专辑发行,卡卡西那边发现不对劲立刻想办法偷跑自己的专辑抢占一些有利因素,然后私底下联系带土要求帮忙撒谎录视频,并联系一个可能是带卡粉也可能是内部人员的人公布视频。



741L

唉我本来还是带土路人粉,帮忙带土唯粉掐过带卡党呢,我现在真是对带土失望之极。



742L

好歹带土和Z也合作过一部电影,表面关系看着也还行,没想到为了一点木叶给的利益把良心都卖了。



743L

也不一定是带土自愿的吧,如果是公司的决定呢?带土肯定没办法拒绝啊。



744L

那次带土和Z合作的电影不是一个演主角一个演反派嘛,我还偷偷萌过这俩角色呢,正反两派相爱相杀好萌。现在想想我真是要吐了,像吞了苍蝇一样恶心。



745L

那次Z被质疑演技的时候带土还出来维护了,看上去表面的关系还行啊。真是没想到知人知面不知心。



746L

所以说不要对其他人心存侥幸你们怎么就不懂?就这次这破事我对带土也是一生黑了,果然和卡卡西是一对,什么锅配什么盖。



747L

没错,带卡两人真是一生黑,这俩人就自己缠缠绵绵到天涯吧。



748L

你们还不去控评不去净化搜索在这里干嘛?在这里说别人能看到吗?评论被那么多人嘲那么多人黑你们不去帮忙举报,在这里唧唧歪歪有什么用?这论坛里全是卡粉和木叶粉在控场,你们说了除了被嘲还能干嘛?



749L

有质疑的麻烦去把所有的疑点列一遍,把哪些证据列一遍,哪些可以反驳的也统统列出来,打上tag让路人看见。需要你们的时候一个个只能躲在论坛里哭唧唧,不知道能干什么用。



750L

对视频有质疑,有任何发现,有证据,愿意为Z平反出一份力的加群:xxxxxxxxxx。不要让一个刚出道不久的新人就因为锋芒毕露被人栽赃而寒心,不要让他因为粉丝的不作为而伤心,让我们保护他在这个混乱肮脏的娱乐圈继续走下去。

卡粉带土粉带卡粉木叶粉入群的,粉随蒸煮一起出门被车撞。



751L

建议楼上的群审核严格一些,我猜不少浑水摸鱼的会进去,特别是那些恶心的卡粉木叶粉。



752L

没关系,我们进群之后另有方法的,不用担心。愿意出份力的麻烦大家加一下。



753L

我已经在我们那个小群里面宣传了,希望这事能有个好的结果。



754L

同希望有个好结果,这种事情太让人寒心了,娱乐圈实在是太势力了。



755L

娱乐圈水一向深没办法,只是没想到这么明着颠倒黑白,细想真是可怕。



756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一大早进来一看被昨晚zqsg的Z粉笑到差点滚下床。735L厉害了,果然Z粉昨晚都不用睡的。



757L

我就静静看你们婊演.jpg



758L

我去,居然半夜多了这么多楼,还都是Z粉。

看了那些言论,不禁想说,这是一群智障吗?



759L

一大早起来也没反转啊,sad



760L

哎哟我去,笑死我了。Z粉觉得短时间内能取得带土同意po上网还那么多转发很假,但是坚信木叶和卡卡西可以在同样短的时间内做到和宇智波公司谈判,让带土同意合作,让带土学唱歌,让带土染白发,让带土录视频,找到一个带卡粉头来公布视频。

请问你们是制杖吗?



761L

让带土学唱歌哈哈哈哈哈,这个估计要花上一天好吗(我真是粉



762L

傻孩子,带土是个白毛才更能说明视频的时间点啊。去年的时候带土为了拍《十尾》专门把头发染白了呀!你们了解一下再来质疑很难吗?很难吗?很难吗?



763L

是,带土去年是为了拍戏把头发染白了。但是视频里面的真的是带土吗?如果是为了更好引导别人认为是去年拍的,故意戴了假发呢?



7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原来现在的质疑点是里面那人不是带土吗,感觉Z粉黔驴技穷了啊



765L

就算里面那个带土是假的,那卡卡西和木叶能在那么短的时间找个长得一模一样的,戴上假发的带土来拍视频,可能吗?



766L

说起来,这楼里原来是有那么几个萌带土和Z的cp的吧。这下都暴露出来了呢,你们真的不是因为掐cp所以才对卡卡西恨之入骨吗?



767L

我是卡黑我都快被昨晚那群Z粉笑哭,这事就是Z不占理啊。

为了防止被打成卡粉,发一下我买的Z的专辑图

[图]



768L

带Z粉帮忙带土唯粉掐过带卡粉,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想问问带土唯粉的心情现在如何?



769L

心情比lz还复杂,mdzz



770L

Z粉脑回路真清奇,居然质疑里面是不是带土本人……你们咋不质疑Z也不是本人呢?抄袭专辑的那个Z不是真正的Z!



771L

突然想起692L那个Z黑,看来比粉还了解Z啊!如果事情真的是这样倒也说得通了。



772L

说起来,视频里面带土都说了视频录于某年某月某天了,怎么还会有人质疑视频的时间呢?



773L

她们觉得这是带土故意说的去年的时间。但是也不仔细想想,一个艺人帮着另外一个艺人撒这么大的慌,而且本来这个慌还和自己无关,图什么啊?



774L

如果不是时间有问题,带土又何须说清楚是某年某月某天呢?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至于图啥,那得看木叶和卡卡西许什么给他了。



775L

别说宇智波公司和带土不可能向木叶妥协,今天有人深扒了,宇智波带土在宇智波家族的势力很差的。木叶许了他什么好处,谁知道啰。



776L

等等别跑,我对宇智波家族的事感兴趣。你们扒出啥了?



777L

宇智波带土是孤儿出身,在家族里面出身不好,没什么根基。也是没想到他自己厉害能出头,把宇智波公司的其他艺人压了下去。不过这几年似乎拍的戏都没拿奖吧?估计就是内部没人愿意推他一把,或者内部有人不愿意他那么拔尖了。所以如果真的是宇智波带土自作主张和木叶,卡卡西妥协,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778L

等等,宇智波鼬不是称呼他小叔叔吗?那这样算的话出身不会不好啊,是宇智波富岳的兄弟吧。



779L

并不是,就一远房亲戚,称呼他小叔叔就算给面子了。这样的处境,暗中和木叶那边联手以此获得木叶的支持,也不是不可能啊。



780L

说起来我倒更觉得是宇智波内部有人不愿意他那么一帆风顺了。你看这两年多少电影资源,结果最后都在陪跑。而且这大半年全在被媒体爆料私生活了。真的不是有人故意打压吗?



781L

是啊,所以卡卡西那边找上门,给他什么好处,他帮卡卡西圆谎也不是不可能啊。



782L

……所以你们是觉得,卡卡西在看到Z专辑的第一时间就联系公司开个决策人员大会谈好能给带土什么好处,接着立刻和带土谈判,然后教会带土唱歌,接着还给带土染发,紧接着拍好视频,最后找了个粉头公布吗?



783L

公司那边不一定要花很长时间,说不定木叶早就存了拉拢带土的心思呢?只是一直以来缺个契机而已。



784L

狼狈为奸



785L

妈的智障



786L

真的是妈的智障,你们的脑洞可以去编小说了。你们怎么就不愿意承认这个视频是真的?哪怕你们想出诸如公司一定要Z唱这首歌Z不得不唱这种理由都可以啊?



787L

如果真要打压带土,这几年宇智波那边就不会一部部好资源都往带土身上砸了好吗。你们的被害妄想症还换个人使了?



788L

哟你们卡粉还硬气了?替土粉代言吗?前面那么多黑料就瞬间洗白了?这事还没个定论呢就敢出来到处蹦跶了,万一反转了你们打算怎么办?



789L

土粉瑟瑟发抖,我们不需要Z粉来替我们说话,不需要,请这边滚.jpg



790L

目前来讲,卡粉在这件事上就是比你们理直气壮一些的,除非Z有更有利于他的证据啊。



791L

说起来,昨天下午的时候营销号大出动一个个拼命转Z的那条声明,而且还大力夸赞Z,从为人长相到演技和歌曲质量。但是视频出来那么久了,这群人都当没看见,只有几个敢发视频相关,而且还是站在Z那边。总感觉不大对吧,这群营销号以前有这么爱Z吗?



792L

下午带节奏带到飞起晚上视频出来什么都不说,估计拿了Z和T会社的钱吧。



793L

那些写了视频的引导性也很强啊,故意扭曲视频内容,搞得好像那个公布视频的粉丝是有目的故意黑Z一样,还有不明真相的路人一直在说可怜被抄袭了还要被黑,excuse me?



794L

给钱了吧,我看到一两个挺恶心的,硬是把Z说成被人污蔑陷害了一样,搞的不少路人不分青红皂白出来就骂人三观不正黑原创者,什么长此以往以后大家都搞抄袭什么的,我也真是醉了。



795L

最恶心的是删评论好吗!把一些说明真相的评论给删了,就留那些很有引导性的评论。恶心得我取关了好几个营销号。



796L

这群营销号不就这样么?这头在夸你,那头拿了钱就能把脏水往你身上泼。



797L

看来这次T会社和Z是花了大价钱买了营销号了,那么大动作。说起来昨天下午不是有人说Z在带节奏还被人掐吗?这可是全方位网络带节奏啊。



798L

得,还有营销号把Z粉那些所谓的疑点给转了,还假惺惺说等待真相。等个啥啊,收了钱就把有利于他们的那些转出来,不利的就全部不转。真有真相出来他们也不表态的吧。



799L

那条质疑视频里面不是带土的被转了很多呢,真是笑死我了,转发好多都在嘲。



800L

噗,土哥自己转了那条了,说视频里面那个人就是他。

我仿佛能听到不少Z粉和营销号的脸啪啪响呢。

=============================

这周开始入职培训,这段时间估计不能那么勤快的更了orz

评论(49)

热度(4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