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带卡][论坛体]带卡党脱粉转黑楼番外——日常(二)

[带卡][论坛体]带卡党脱粉转黑楼番外——日常(二)


影帝土x歌星卡



论坛体,娱乐圈paro,OOC。



前文:归档

========================

(二)


      卡卡西瞟了一眼手机上带土的行程信息,心里盘算了一下出门接机需要的时间,手上继续整理着书。他最近难得休假在家,便打算把家里好好整理一遍,也算是转换一下心情。

    

       最近网上纷纷扰扰,卡卡西心情多少受了点影响。卡卡西自认不是那种容易受外界打击就一蹶不起的人,别人对他的各种评论、谣言甚至是来自于黑粉的攻击辱骂,只要不触碰到他的底线,他都能不当一回事。只是这次网络上各种攻击的矛头不止指向他,而且被有心人引导着纷纷指向了他的父亲旗木朔茂,把当年的事情翻出来添油加醋地做文章,淡定如卡卡西在看到网上的评论时也无法保持平静。卡卡西不在乎自己的名声如何,但却一直计划着在合适的时候把当年的真相公布于众,向人们证明旗木朔茂的清白,恢复父亲的名声。虽然知道这肯定不容易,但是没想到准备工作还没进行到一半时,不仅自己被人泼了脏水还把父亲又扯了进去,一起去承受键盘侠的攻击。卡卡西心里是自责且愤怒的,只是现在还不是最合适的时候去撕开这一切,便也只能加快计划,为将来的反击做好准备。


       粉黑们和吃瓜路人们在网上看到的这些只是最表面的东西,这背后的波涛汹涌和牵扯到的事情他们可不清楚。卡卡西虽然一向善于忍耐和隐藏自己的情绪,但是该反击该出手时他可一点都不会手软。更何况这件事的背后早已不止牵扯到他和木叶,还牵扯了另外几方人马,不漂亮的打个反击并把当年的事情真相公开,又怎么对得起这些人背后耍的手段和泼的脏水?当年旗木朔茂被人污蔑陷害后来自杀可离不开这些人干的好事。新账旧账一起算,这次可没那么容易就放过这些人。


       和纲手确定好接下来的计划,卡卡西把该处理的工作都完成之后便回家休了个假,顺便在家等带土收工回来。这段时间带土一直在深山老林里面拍戏,两人也很久没见面。带土那边信号不行,他又急着安慰卡卡西,天天对着电话互相喊着说话,一个电话下来卡卡西一天的体力都要耗尽了。


      拐去最近新开的网红甜品店买了一大盒甜品后,卡卡西在飞机降落之前到达机场。带土做为一个明星,每次出现在机场总是有一堆粉丝和狗仔的等候,卡卡西肯定是不能直接出现在机场的。于是每次约好去机场接带土的时候,卡卡西都是化妆成紫色眼影,棕色头发的样子,并提前到机场VIP通道的出口等他。本来一般走这边是极少能碰到粉丝或者狗仔的,然而这一次卡卡西敏锐地察觉到了一个狗仔的存在。给带土和白绝各发了一条信息告知狗仔的存在后,卡卡西又若无其事地玩起了手机,并暗暗观察这个狗仔。最近情势有点微妙,网络上他们这一方也暂落下风,这时候突然出现的狗仔实在不得不让人心生警惕。


      卡卡西本以为等带土他们那个航班降落后能收到他的信息,约好另外的地点见面。谁知道带土直接大喇喇就出现在他眼前,也不管有没有狗仔把他拉起来就给了个深深的拥抱。卡卡西无语极了,只能小声在带土耳边提醒了有狗仔,结果听到带土在抽鼻子的声音。


      这个哭包也是不能好了。


      卡卡西拉开带土,刚想说话,发现带土眼圈红红的,声线颤抖着叫了一声笨卡卡。虽然声音很小,但是卡卡西一瞬间感受到了什么是猪队友。


    “闭嘴,有狗仔。”


      眼前的卡卡西冷酷极了,一个人最近经历过了那么多事,见到他不眼泪汪汪哭着求安慰就算了,还让他闭嘴,还把他拉开。难道是因为最近的事情打击过大变了性子?带土仿佛明白了什么,又紧紧的抱住卡卡西,感觉到自己的心仿佛在滴血一样疼。


     “有—狗—仔!”


      卡卡西压低声音,一字一句的继续强调这件事。


    “我明白的我明白的,没事的笨卡卡,我回来了!我不会离开你了!我不应该让你一个人面对这样的情况!”


      卡卡西:“……”


      围观的白绝:“……”


      推着行李的黑绝:“……”


      卡卡西默默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抬起眼给白绝使了个眼色。看戏看的心满意足的白绝终于拉开他们俩个,和带土解释了一番。


       好不容易上了车离开机场,卡卡西心里累极了。带土一看到他的脸就红了眼眶,实在让卡卡西心里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绝症时日不多了。结果带土的一句话让他觉得自己真的是不好了。


       带土:“我知道有狗仔啊,我下了飞机手机开机就看到你的信息了嘛!”


      卡卡西:“……你还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白绝:“……呵呵。”


      黑绝:“呵呵。”


    “我是想,这段时间让你一个人在网上受到那么多人的攻击,也没能陪在你身边。刚刚被狗仔拍到了放上网,那好歹也算是陪着你一起被网民攻击了,也能给你挡挡风头。”


      卡卡西看着眼前的带土说不出话来。


       这个人看上去傻傻的,直男审美和基佬审美并存,有时候很傻但是有时候很靠谱,有时候热血朝天有时候精分吓人,但是卡卡西还是觉得自己的人生很幸运,因为自己可以遇见他。

==============================

下午排版乱了,重新发一下

评论(75)

热度(3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