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带卡]速报!土哥9月发布新单曲!作曲竟然不是……(2)

流行歌手土x作曲家卡,两人分别有其他精分身份。


娱乐圈paro太多了,希望没有撞梗…


文中涉及的各个圈子我都是吃瓜路人不是特别了解,所以会出现各种四不像。


可能会涉及其他cp,但估计不会重点写。


【重点】本文很扯淡,在现实娱乐圈是不可能发生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


========================

51L

粉丝想掐就能找到理由掐啊,这次闹翻绝对是大新闻。而且本来两家粉丝就一直在撕逼边缘,平时就常常明嘲暗讽的,这次估计要正式撕逼了。



52L

为啥?这两人的粉丝能有啥恩怨哦?



53L

一个流行歌手一个作曲家,本来就是相辅相成的,又不是竞争对手的关系,也不是同个偶像团出来的偶像,粉丝撕啥呢不明白。



54L

>>48L

卡卡西给不少电影电视剧配乐过,但是只给带土一个人创作过歌曲啊



55L

有啥区别,不都是作曲吗



56L

当然不一样啊不一样,意思就是只有带土唱过卡卡西写的歌!而且!带土也只唱卡卡西写的歌!



57L

唉,昨晚这消息一出,我们的带卡群全炸了……现在群里哀鸿遍野(ρ_?).。



58L

原来是CP粉进场了啊,烟

很快纯粉也快进场了吧



59L

两人的微博热搜一直挂着,俩正主也没啥表态哦



60L

要表啥态?我们俩因为音乐理念不合所以不再合作吗?



61L

这俩还有CP党?现在的腐女真是啥都能凑CP哦



62L

这个CP有问题?超级好磕的好吗!一个只唱你的歌,一个只为你写歌,这种有CP党很正常好吗!而且经常两个人一起出现!土哥的演唱会卡卡西基本一场不落!



63L

两个人颜值都很高!身高很搭!看着多赏心悦目啊!



64L

而且两个人还都是火之国音乐学院毕业的,大学同学啊算是。



65L

>>60L

应该是:我们俩因为音乐理念(吵)不合(架)所以不再(分)合作(手)



66L

楼上住嘴啦233带卡党哭给你看哦



67L

带卡党这是来了一个群?



68L

所以说RPS不能磕啊怎么就是有人不听呢!BE就是分分钟的事 ´_>` 



69L

一入RPS深似海,从此HE是路人



70L

>>63L

你CP滤镜厚如玻璃瓶底吧,带土半边脸上有伤疤,卡卡西两眼无神整天带着口罩没人见过脸,你和我说他们颜值高?



71L

>>70L

土哥宇智波家族遗传的高颜值,卡卡西被好几个娱乐圈人士盖章帅,说一声颜值高有问题?不服憋着



72L

>>68L

道理我都懂,可是他们为什么这么好磕!

狗仔费劲心思要挖两个人的料!结果只能经常拍到两个人一起从同个餐厅出来!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看其他歌手的演唱会!各种一起行动!简直形影不离啊!



73L

>>71L

哦,你高兴就好



74L

有人看过去年格莱美颁奖典礼后的采访吗,我就是那时候入坑的。简直默契十足啊!一个抛出梗,另外一个立刻接上,主持人都没反应过来接不上话。两个人还时不时就对视一笑,眼神里满满的戏!还有说着说着就开始互相推功劳,能活活把我笑死。这两个人整场采访都仿佛自带结界,把其他人都屏蔽在外面!



75L

我只关注到那几年他俩从各大颁奖典礼捞了不少奖杯,两个人还开玩笑说以后在工作室专门搞个房间放奖杯,一开门就闪瞎人的眼



76L

我!看!过!

俩!人!超!级!配!

超!级!帅!

帅!到!不!可!呼!吸!



77L

눈_눈 他俩眼神有没有戏我看不出,CP党浑身都是戏我倒是看出来了



78L

我比较好奇狗仔杂志会不会再给加戏,毕竟是一线歌星和大牌作曲,吃瓜吃瓜



79L

同好奇,感觉这件事后面很好挖,楼上分点瓜给我



80L

>>78L

不会,滚



81L

>>74L

互相推功劳那里,我重复了很多遍都不知道他们的逻辑是什么!

“你功劳大,不承认你就是辣鸡”“我是辣鸡,所以得奖主要还是靠你啊”“这个世界都是辣鸡,但是你写的曲子好,所以才得奖”

EXO ME??

你俩逻辑死了吗放过世界和辣鸡好不,关它们什么事

而且你们真不怕得罪人哦这么说话



82L

这是他们的……情趣……吧

我们不懂 [手黄再]



83L

楼上的带卡党快醒醒,这CP已经离BE不远了,别继续沉浸在以前的美梦了



84L

如果按照娱乐圈一般蒸煮撕逼套路,接下来两个人就先是用理念不合为说辞各自卖惨,煽动粉丝互掐,最后开始互相爆黑料啦!



85L

说到底就是因为利益撕逼呗,娱乐圈这种见多了

再好的情谊也抵不过金钱的诱惑



86L

也有可能是因为感情问题啊,比如A抢了B的心上人或者B当了A和C之间的小三之类的



87L

这事就只有带土演唱会放出的一个消息你们就能得出人家因为利益因为感情撕逼的结论了?怎么那么能呢,建议你们去《火锅娱乐爆爆看》应聘,他们肯定需要你们这种联想型人才╮(╯▽╰)╭ 



88L

呵呵楼上某些人恶意都快溢出来了

你和我说宇智波敌不过金钱的诱惑?

况且狗仔辛辛苦苦跟了俩人那么久都没找到关于感情的料,你们靠脑洞就能得出结论?

逗我呢吧



89L

哈哈哈说起带土和狗仔,我只能想起深夜会情人这个著名乌龙,xswl



90L

额,楼上求科普?



91L

深夜会情人什么鬼



92L

回楼上,狗仔不是致力于挖土哥的恋爱料但是一直挖不到嘛。好像是两年前?一个火国出名的狗仔突然凌晨在微博发了几张明显的偷拍图,是土哥在路边等人的。狗仔激动的连发了几条,说是即将挖到土哥的猛料,他会实时po照片上来,大家赶紧关注什么的。



93L

狗仔当时超级激动,毕竟土哥之前根本挖不到什么恋爱的料嘛,还打上了#宇智波带土深夜会情人#的tag



94L

这狗仔真不会得罪宇智波公司吗233



95L

然后呢



96L

然后狗仔就真的兢兢业业一直在那里偷怕发照片啊,结果你们猜?



97L

不猜,我已经感觉到结局是什么了눈_눈 



98L

楼上给点面子好吗!



99L

哈哈哈,我当时也在微博围观,大半夜的一堆人和狗仔一起激动不已仿佛多发几个月工资一样大狂欢



100L

最搞笑的是!土哥等的人出现的时候!狗仔激动的微博都打了乱码了!

评论(9)

热度(4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