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带卡]树洞:下属在偷画我们顶头上司的小本子,我有点慌(1)&(2)

四战全员存活欢乐向,四战的锅都是辉夜的,六代目时期。


OOC。


希望没撞梗。


====================================

标题:树洞:下属在偷画我们的顶头上司的小本子,我有点慌


刚刚有事要去他办公室找他,听到他和别人的对话回去一查才反应过来,我现在好慌啊。下属在我们部门也算是一个重要的人物了,我也是没想到他会这么干。现在整个人都被shock到了。



1L

沙发



2L

只要不被发现,应该没什么吧

但是如果被发现了,楼主你保重吧……



3L

只想给无辜的楼主点个蜡烛了



4L

心疼楼主,给点个蜡烛



5L

点蜡



6L

不是,为什么都在给楼主点蜡?关楼主什么事啊?



7L

楼上一看就是还没踏入社会的没经历过职场的,肯定有关系啊……



8L

代入了一下楼主的位置,整个人都不好了,只想摇晃着下属大喊为什么要这么做



9L

真的,为啥啊,一被发现就是害人害己



10L

你这个下属是不是对你不满啊故意害人的



11L

完全可以理解楼主的心慌,想象了一下如果是我的下属和我的boss,卧槽这个人都不好了……



12L

脑补了美艳性感的御姐型顶头上司,lz你的属下画小本子用的什么名字啊?

是画百合向还是宅男向?快了解了解资源共享哩!



13L

????为啥是御姐?我以为是男的啊?



14L

楼上你没注意到下属用的是“他”吗?



15L

……想象了下如果我是那个女上司,呕……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这算不算职场X骚扰?



16L

卧槽想象了下浑身不舒服,妈蛋宅男真恶心

顺便楼上那个求资源的宅男也很恶心



17L

想起那些宅男向本子,靠,我要是上司我不怼死楼主和他属下才怪



18L

虽然楼主很无辜,但是怼死他和下属+1



19L

心疼楼主,赶紧准备好说辞吧



20L

宅男真恶心+1

活该一辈子靠着YY过日子



21L

宅男真恶心+2

看上去似乎还和别人炫耀?更恶心了……



22L

等等,说不定是上司是男的,看到本子里面泡遍各种妹子对自己魅力十分满意,所以反而对楼主和下属加薪升职呢



23L

想太多……正常人看到都是一脸卧槽好吧,谁还十分满意了



24L

下属一个男的,专门画男上司泡遍各种妹子?图什么?



25L

需要楼主说详细点啊,我们自己想象男女有什么意义



26L

楼主已经shock到不想说话了吧……



27L

心疼楼主,但如果上司想把楼主和下属一起炒鱿鱼我也十分理解



28L

同楼上,不炒不是人



29L  LZ

我是楼主,刚刚在忙工作上的事情,但是一直心神不定……还是心慌慌。上司是男的,画的小本子不是一般向也不是宅男向,是……耽美向的…………



30L

…………………………



31L

…………………………



32L

厉害了下属……



33L

我活了那么久,第一次见到腐男,而且居然还是个出本的大手……



34L

求lz透露下属混圈的笔名



35L

求笔名+1



36L

求笔名+2



37L

求笔名+3



38L

呵呵,你们这些腐女真是严重的双标啊,上面怼宅男怼的厉害,听到是耽美立刻换了个态度,你们自己就是什么好东西了?



39L

宅男滚,这论坛腐女就是比你们宅男多,不服吊死



40L

额不是38L那个宅男啦,但是我也觉得这样不太好……

哪怕是男上司也很那个啥……

而且一般男的看到自己被YY成gay还出了本肯定也觉得很恶心……



41L

所以说上面要求笔名求资源的都收收吧,换个立场理解一下,如果你是上司你会是什么感觉啊



42L

 <(_ _)> 抱歉,一时兴奋就……



43L

本子主角是下属和上司吗?lz你这个下属真的不是暗恋上司?



44L

对哦!下属超级可疑的……说不定是自己YY自己和上司上瘾了



45L

ヾ(。`Д´。)那就说得通了,暗恋上司→求而不得→自己YY→画图出本。



46L

心疼……大概又是个弯爱直的故事……



47L

这个确实能理解啦,但是出本还是不好的吧?被本人知道多尴尬啊!



48L

可不是……同性下属喜欢自己就算了,后面还画图意淫自己,这……



49L

想象了下上司看到本子,尴尬癌都犯了……



50L LZ

不是画的上司和下属,是画的上司和他幼驯染……



51L

?????



52L

楼主你有什么补丁能不能一次打齐哦……



53L

下属人设:宅男→腐男→暗恋者→腐男

这才几楼啊,都转了一圈了!



54L

楼主行行好,不要挤牙膏好吧



55L LZ

唉实在是我太震惊了不知道怎么说好,又不想暴露太多真实信息。让我仔细想想怎么组织一下语言吧……



56L

在楼主说完之前我拒绝加入猜想和讨论了



57L

我也是,楼主你快点吧



58L

上司和他幼驯染?竹马竹马什么的确实是腐向常见题材啊!下属一看就不是初涉腐向的新手!



59L

楼主楼主,上司和幼驯染有什么故事或者平时有什么秀恩爱的行为吗?



60L

肯定是上司和幼驯染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不然下属一个腐男也不会专门出他俩的小本子啊!



61L

球爆料上司和幼驯染



62L

求爆料加一

顺便能说说颜值么o(*////▽////*)q



63L

颜值应该也是不错的吧,不然你能从两个又丑又糙的男人发现萌点吗?



64L

这就难说了,哪来那么多长得帅的人可以YY哦……



65L

对我来说,颜值高的两个人互动就是JQ,颜值低的两个人互动就是友情╮(╯_╰)╭



66L

颜狗表示我也一样>▽<



67L

65L没毛病



68L

你们这些人哪……



69L LZ

楼主简单说一下背景和人物关系吧,尽量做到不暴露真实信息还……挺难的……


上司K,三十多岁,颜值应该不差。以前是我的前辈和上司,后来调走了,四战后人事调动后重新成为了我的顶头上司。很有才干,不触及底线的话脾气也挺温和。


幼驯染O,本来颜值还行但是脸上有疤,还挺严重的。和上司K从小认识还是同学,后来因为某些缘故所以两人分开十多年。前几年两人才见到面,因为立场不同还吵过架,但是现在已经和好。目前两人合租中。


我的下属S,因为从小生长环境的缘故,有点KY而且毒舌,很擅长画画。以前也曾经做过K的下属,目前是我这个部门的得力干将。


今天早上我有工作上的事情要和他讨论,去到他办公室门前看到他送一个女孩子离开。那个女孩子以前也是K的下属,和S是队友。两人分别前说了不少话,里面涉及好几个名称,还说到类似“二刷”“三刷”“截稿”这样的名词。我当时也没多想,过去和两人打个招呼,就和S忙着讨论工作的事情了。之后忙完一查,才意识到是怎么回事……而且现在回想,当时过去打招呼的时候,S脸上还是平时那个有点渗人的微笑,但是那个女孩子表情是有点惊慌的。所以我觉得我没猜错,现在轮到我心慌了……



70L

信息量挺大的啊

K和幼驯染O现在同居中?



71L

这是幼驯染转天降的剧情吗!鸡冻!



72L

分开十多年再认回来!吵架又和好!目前同居中!

我天!怎么那么多萌梗!



73L

S看来是个大手啊?还二刷三刷了!求S太太圈名或者笔名!



74L LZ

是合租不是同居

真的不是同居啊!



75L

好好好,是合♂租不是同居



76L

不,这CP我吃不下,30多岁的大叔就算了,幼驯染脸上还有疤。脑补了两个中年发福的大叔,其中一个脸上一堆疤,挺着个啤酒肚谈恋爱……



77L

楼上闭嘴谢谢!没看楼主说两个人颜值不错嘛!



78L

卧槽76L你干啥!住嘴啊!不是!住脑啊!



79L

不,楼主也不确定。看楼主的描述,说的是上司K“颜值应该不差”。

应该是怎么一回事?听上去就很不靠谱啊喂!



80L

这真是……崩塌……这样都能下得去手,S也是厉害……



81L

你们是不是都没注意到,还有个女孩子也是知情的,就是S的前队友,K的前下属

而且不仅是知情,看上去还一起参与了…………



82L

那看来楼主不是唯一知情的啊!还有这个女下属。楼主不慌不慌。



83L

我要是楼主更慌了好吧,什么不慌……参与者明显不止一个,这要是爆出来了,这是一拉一串土豆啊!



84L

这gn听上去只是个主催?



85L

不管怎么说,反正现在可以确定有两个下属参与了,楼主自求多福吧



86L

不是,那个女孩子不是楼主的下属啊,楼主下属是s,那个女孩子是k的下属?



87L

感觉这件事最后会越滚越大,楼主果然还是自求多福……



88L

觉得身材的不用担心啦,楼主这群人明显是忍者。忍者哪来的中年发福啦,那还怎么做任务……



89L

为啥是忍者啊?我倒是看不出来?



90L

楼主的介绍啊,K是四战后人事调动成为楼主的顶头上司的嘛。普通人会因为四战人事调动?



91L

说忍者身材不用担心的肯定没见过木叶的秋道一族……



92L

四战后从木叶开始都在发展科技和经济啦,变化那么大,这样说不能代表什么的。



93L

我要是楼主,现在都想去递辞职信了……



94L

楼主你先出来说说颜值怎么回事还有身材吧我完全讨论不下去啊!



95L LZ

身材不是问题,上司K的身材是瘦高又有肌肉那种类型的,O是肌肉男型的。两人都有180+。

颜值嘛,K的颜值肯定是好的!



96L LZ

不对,我回答这些问题有什么用?



97L LZ

我们不是忍者啦,是因为战后经济形势的变化,所以我们行业还是变动挺大的。可以麻烦大家不要过于关注真实信息吗_(:3 」∠ )_



98L

楼主看上去挺崇拜上司嘛,心疼楼主



99L

噢噢噢噢噢噢这身材可舔!



100L

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能出本了呢(*/ω\*)

================================

这个梗更容易撞了,希望没撞到别人的梗吧orz

开坑一时爽,填坑………………

评论(14)

热度(61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