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带卡]树洞:下属在偷画我们顶头上司的小本子,我有点慌(10)

四战全员存活欢乐向,四战的锅都是辉夜的,六代目时期。


OOC。


希望没撞梗。


前文:归档

====================================

451L

我是更喜欢好事太太啦,人很好有什么事情都帮忙,三观又超正。文也是我喜欢的正剧风,文笔又很细腻,心理描写超棒!



452L

没错!特别是那篇写某事件里面O和K两个人开小黑屋那段,心理描写简直了!把O那种心情描写的淋漓尽致!超厉害的。



453L

那篇的心理描写又细腻又符合人物特点!要不是知道后来两人没事,看完心里超抑郁的……



454L

我也喜欢!感觉好事太太对O的心理把握特别好!



455L

做的红豆糕也超好吃,还想吃啊呜呜呜



456L

楼上真不是来炫耀的?



457L

刚刚get到你圈的,想问问有哪个太太开车又稳又好的?这三个太太的我搜了,但是都是清水文啊纯情的不行不行的。



458L

同问同问,之前看楼主被吓成那样以为你圈都黄暴呢,结果都很纯情啊?



459L

其实要说黄暴……也挺黄暴的……你们没找对作者而已……



460L

虽然不好暴露作者们的马甲,但是你找找圈里热度最高的那个画手,没弄错的话就是楼主说的那个下属S了。和这个画手互动很多那几个文手,基本都是老司机,而且产出各种口味各种play都有。



461L 樱花飒飒

咳咳……



462L

对了忘了樱花gn,她应该也是这几个老司机之一吧233



463L

对,大家都给忘了,我已经猜出樱花gn是哪个马甲了哈哈哈哈



464L

那我合理推测一下,那几个老司机是不是就是你们这群熟人?



465L 樱花飒飒

咳咳,这种事怎么好乱说。



466L

那我知道为啥楼主那么激动了他一搜索就是这群老司机的作品啊!而且一看还是熟人写的和画的!简直是打击的二次方!



467L

原来你圈这么会玩嘛?好好好,我去蹭车了!



468L

到现在都不知道哪圈的表示能不能提示一下啊!!!我也想蹭!



469L

给个暗号也行啊!最近想蹭车!



470L

你们这群人!楼主三观都崩裂了!你们还好意思蹭!蹭什么蹭!你们对得起楼主吗!

楼上的记得暗号给明显点。



471L

楼上的你这样做良心不会痛吗!

谁如果解码了记得给我私信一下……



472L

我去,感谢楼上gn的指路,你圈的老司机真是会玩,佩服佩服



473L

同佩服,各种play都有,飙车飚的停不下来



474L

呜呜呜,你们倒是给其他人一个暗号啊!上不了车心好急。



475L

那个画手S也是挺厉害的,人体画的好棒!



476L

还是个可爱的腐的男孩纸



477L

哈哈哈哈哈对上樱花gn的马甲了,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一路看下来,心里都是居然能这么玩?卧槽还能这么玩?佩服你们太能玩……



478L LZ

呵呵。



479L

楼主……楼主来啦,大家快跑!



480L

感觉楼主的黑气要蔓延整个楼了



481L

瑟瑟发抖,楼主你不能这样,我们只是围观群众!



482L

我们错了,我们不应该讨论开车……



483L LZ

我都没法面对K前辈了!你们这些脑子里全是乱七八糟的还写出来画出来,难道面对K的时候心里不会有愧疚吗!



484L LZ

我真的整个人超级尴尬。今天过去汇报工作都不敢看他。而且他发现我不太对劲还投过来疑惑的眼神,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而且感觉特别内疚。他那么信任我,我却连这种事都没法解决。



485L LZ

如果我能早点发现这些事情就好了,前辈的声誉就不会受到影响,也不会被网上这么多人来评论,甚至于幻想一些根本不可能存在的东西。这样的事情我也不能和他说,我只能暗自想好如何妥善解决这种事情了。都是我的错。



486L

楼主你别这样啊,和你没关系,不要给自己负担啊。



487L

是啊,公众人物本来就是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的,这种只不过是一群小姑娘用另外的方式表达对这两个人的喜爱,没有恶意的。



488L

是,而且腐圈子其实很小的,大部分都是圈地自萌。只是这里腐女比较多,才会给人感觉很大众。其实很多人都不太了解这种文化的。



489L

是啊,真的不是楼主你的错,不要这样自责。



490L LZ

谢谢大家的安慰。但是我绝对不会任由这件事发展下去了!



491L

所以说萌RPS还是有风险的。



492L

所以楼主你打算怎么办?



493L

我从来不萌RPS,设身处地想想尴尬癌都要爆了。无论是被YY的人,还是周围的亲友,感觉都不能直视了。



494L

但是我总觉得……O和K这种关系,不像是普通朋友的关系……



495L

可能我们都先入为主戴上滤镜了吧?



496L

我也觉得不像普通朋友的关系,而且说不定当事人真的已经知道了。这种公众人物往往会更关注大家对他们的评价吧?这样挺容易发现的……



497L LZ

明白了,我知道我应该先做什么了。



498L

楼主明白啥了?



499L 樱花飒飒

我和你们说,我的心好累。

你们楼主化身为媒人去试探K老师的口风了。

是的,没错,媒人。

他居然不知道去哪里收集了一堆我们村里年龄和老师相仿的单身姑娘的照片和资料!特别详细!

今天送进去K老师的办公室里面!让!他!挑!

我刚好也在!

一瞬间以为他辞职不干跑去婚介所了!

K老师的脸瞬间就从平静转变成累不爱继而转变成你高兴就好最后已经完全走神没听楼主说话了!

中途还给我偷偷使了几个眼色!

然而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吗老师……



500L 樱花飒飒

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危机重重的一幕出现了!

在你们楼主还在侃侃而谈的时候,O来K办公室找他吃午饭了。因为O的出场方式比较特别,当时我和楼主都愣住了。

他一眼就看到了办公桌上那一堆姑娘的照片和资料!

连我老师都愣住了!

这画面太美我真的不敢看!

因为某种原因,我觉得我能活着走出老师的办公室真的太好了。

楼主你自求多福吧……

==========================

上次说的掉马甲要不要在番外说的是娱乐圈paro那边啦,看到不少gn都误会成这篇了。这篇马甲出柜都直接在这栋楼里哦。

娱乐圈paro那篇,就是土哥的单曲那篇估计没那么快更啦,后面在重写,感谢各位gn的建议(๑•̀ㅂ•́)و✧ 

评论(10)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