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带卡]树洞:下属在偷画我们顶头上司的小本子,我有点慌(11)

四战全员存活欢乐向,四战的锅都是辉夜的,六代目时期。


OOC。


希望没撞梗。


前文:归档

====================================

501L

这段真是信息量爆炸



502L

楼主脑回路清奇,居然去给你上司说媒



503L

噗真是xswl,楼主你明白了之后就是给人说媒吗!



504L

楼主你这样和那些无聊的逼婚人士有啥两样啦……



505L

我更肯定O和K之间肯定不是普通朋友了!你们看看樱花gn最后那几句话!



506L

这明显就是O生气了吧╮(╯_╰)╭



507L

而且应该是那种惊天大怒,不然樱gn不会说活着走出办公室太好了。



508L

因为有人给朋友说媒,所以身为普通朋友特别愤怒,解释不通啊!



509L

所以说肯定不是普通朋友!我都没对我任何一个朋友去相亲表示愤怒……



510L

额其实说不定,人家O生气的点不是这个呢?人家生气的是:K那么优秀,自己难道不会去找,什么时候要沦落到别人给他介绍了?



511L

也可能是那种太亲密的好友如果有了对象之后不理自己的恐慌吧。很多女孩子都会这样的,闺蜜或者好朋友谈恋爱之后和自己相处时间突然少了很多,所以她们会很生气和不爽。



512L

楼上你那是女孩子,这里是两个30+的大叔……情况相差很多的好吗?



513L

万一是个有着少女心的大叔呢(闭嘴



514L

问问樱花gn咯,她在现场肯定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515L

是了,反正楼主是不能指望的╮(╯_╰)╭



516L

好想去现场看戏吃瓜啊!



517L

楼上没一定自保能力还是算了吧,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笑哭



518L

我比较想知道,楼主察觉到了O的怒气了吗233



519L

楼主很可能以为O的怒气是因为楼主只给K介绍对象,不给他介绍



520L

哈哈哈哈哈,明明都是大龄单身汉,但是你居然只给K介绍!不给我介绍!森气!



521L

赞同510Lhhh

这个K需要别人介绍才能找到对象的世界是虚假的~



522L 樱花飒飒

趁着午饭时间上来说一说,我现在真是惊魂未定啊!

O生气的原因嘛……我还是描述一下现场好了,大家用心感受一下。

O看到桌面上的照片和资料愣了一下,然后立刻压低声音,用一种很苦大仇深的表情和声音(已经解码的大家完全可以想象一下)问怎么回事。

K老师立刻急急回答不是我,O你听我说……

我差点喷了好吗!

说你俩没JQ我都不信!



523L

K: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



524L

没JQ不信+1

谁的普通朋友在这种场合下需要用这种语气解释啊!



525L

这完完全全就是怕被男盆宇误会的那种语气啊……K你还能好?



5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萌的CP发糖啦!甜炸天!



527L

这都算糖吗……?

这难道不是狗血误会,然后就是O你听我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的节奏……



528L

我就不信普通朋友会有这种误会的存在!



529L 樱花飒飒

楼主在这混乱的时刻,居然给他敬爱的前辈补了一刀,立刻说是K的年纪也不小了工作又忙,需要有人来照顾他,所以找了一些适龄姑娘的资料想给K介绍介绍blabla的。

然后O的气场一下子就变了,很可怕的那种,眼睛都红了,吓的我差点要夺门而出。

但是一颗八卦的心就这么支持着我在现场留了下来,麻烦各位给我点赞谢谢。

顺便说楼主居然没感受到那种可怕的杀气还一直站在那里洋洋洒洒地和O说这几个姑娘的情况而且问O的意见,某种程度上也是超神了。

楼主你注意一下你最敬爱的前辈的表情啊!都快哭了好吗!你这已经不是补刀了,你这是现场表演刀术啊!

你还是不是一个称职的迷弟了!



530L

楼主hhh顺便给一个热爱八卦的樱花gn点赞



531L

楼主真不是故意的?

给现场转播的樱花gn点赞



532L

原来楼主你竟然是这种人!看错你了楼主!

顺便点赞



533L

楼主是黑的吧,借此离间两人感情,计划通

给樱花点赞



534L

我觉得O和K两个人的态度就很说明问题了啊!楼主心是有多大才能没发现不对劲?



535L

还红了眼睛,是我想的那个吗?给还能在现场待下去的樱花点赞,换别人估计吓死了!



536L

额……眼睛红了是当场气哭了吗,笑哭

一生气居然先把自己气哭了,这是哭包攻么233



537L

已经解码的表示,不是楼上你想的那个眼睛红了啦。

不过如果真是气哭了,其实也挺符合人设的233



538L 樱花飒飒

在楼主完成他的媒人工作之后,O突然就精分了……

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面具,往脸上一扣,立刻开始了精分表演。

本来一脸苦大仇深,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在多了一个面具后说话和语气完全变成那种黏糊糊的高中少女那种,什么K前辈居然要下属给你介绍对象,太辣鸡啦什么阿飞看到前辈这样太桑心啦呜呜呜呜阿飞也要出去找对象之类的……mdzz

那一瞬间我真的很想冲上去一群把这个扭得奇形怪状的精分货一拳打出窗外!

顺便有楼上的gn说对了,K老师接下来就一直试图解释不是他让楼主帮忙找对象的,结果O就是一直不听不听我不听╮(╯_╰)╭

一瞬间我以为我在看校园青春偶像剧╮(╯_╰)╭



539L

…………等等,O突然又多了个精分属性吗?



540L

你圈太复杂了,原来O还是个精分……



541L

噢噢噢噢噢噢!我圈经典精分阿飞居然也捞到个出场!鼓掌鼓掌!



542L

啊啊啊啊啊啊给我圈吉祥物阿飞表白!



543L

果然是艺术来源于生活吗,O真的是说精分就精分啊



544L

不是,你圈粉等等,原来O还有这个人设?



545L

对的,O就是个精分攻哈哈哈

给阿飞表白+1



546L

给阿飞表白+2

阿飞是O精分的另外一个身份(性格?)啦,超超超超可爱的!



547L

我以为情况很紧张很赤鸡,结果阿飞一出来我感觉秒变搞笑现场了



548L

同,我本来还很期待有啥大场面的,结果就变成阿飞出来嗨了吗……



549L

我也很期待,我本来期待接下来能出现吃醋的O能干些什么呢

结果╮(╯_╰)╭



550L 樱花飒飒

呵呵,哪里可爱了。我每次看到这个阿飞出现我都想冲上去给两拳,真的超级欠揍好吗!

一想到我们老师要跟着这个精分跑,我就想把阿飞抡出去。

而且当时O变脸就是特大场面了好吗!我以为他瞬间想冲出去报社呢……K老师表情都跟着变了!

最后我和楼主被赶出了K的办公室,因为阿飞一直吵着K前辈只要对象,连阿飞辛辛苦苦做的午饭都不要了……于是我们只好出来,让这两个在里面吃午饭…………

好想知道后续啊不过进不去了_(:3 」∠ )_

经过这事,我十分肯定,这两个人的关系绝对不简单!

===============================

评论(30)

热度(4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